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参选论文
金刚珊珊

 

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是危机中的转机—佛法是拯救人类的金钥匙

金刚珊珊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是危机中的转机—佛法是拯救人类的金钥匙

 
【内容提要】

2020年对于全人类来说是改变生命的刻骨铭心的大时刻,人们就要学习能够坦然地接受新冠病毒Covid-19与我们共存生活的新规范和标准,而这也正是在这个时轮中必然会发生的宇宙现象。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实行 圣宗的绶纪,遵循宇宙时轮的安排,继续完成如来家业,春雨润物细无声,慈悲地保护众生的身口意,以「圣法弘扬期」的宇宙时轮来弘扬圣密宗,教育众生「如实观照宇宙实相,如理思维人生究竟」,如何切实践行「人与人是个不连续整体」这一佛教精髓的灵性观点,如何以宇宙法则作为指导方针来作「灵性的思想、灵性的发现、灵性的实验、灵性的实证」以便于推动时轮的改变,使危机的局面变成为转机。

人类进入了第三轴心时代,而 圣宗曾预言圣示说「时间一到,因缘成熟,我们圣教的种种传统都会重新在人间示现」,相信这样的情况必定会促进「一百年之后隐态世界的知识将会变成常识」,必定会造福于全人类,必定会帮助人们跨出黑暗,从而进入光明时空中去,开始生命的新一页。

祈愿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大加持,令世界和平,人类和谐,达成世界人民共同的愿望,世界各国人民可以大团结,能够作为一个整体和谐地前进,创造新的世界,拥抱第三轴心时代的来临。

关键词

新冠病毒Covid-19 圣密宗 轴心时代 不连续的整体 灵性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