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學術研討會
參選論文
金剛珊珊

 

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是危機中的轉機—佛法是拯救人類的金鑰匙

金剛珊珊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是危機中的轉機—佛法是拯救人類的金鑰匙

 
【內容提要】

2020年對於全人類來說是改變生命的刻骨銘心的大時刻,人們就要學習能夠坦然地接受新冠病毒Covid-19與我們共存生活的新規範和標準,而這也正是在這個時輪中必然會發生的宇宙現象。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實行 聖宗的綬紀,遵循宇宙時輪的安排,繼續完成如來家業,春雨潤物細無聲,慈悲地保護眾生的身口意,以「聖法弘揚期」的宇宙時輪來弘揚聖密宗,教育眾生「如實觀照宇宙實相,如理思維人生究竟」,如何切實踐行「人與人是個不連續整體」這一佛教精髓的靈性觀點,如何以宇宙法則作為指導方針來作「靈性的思想、靈性的發現、靈性的實驗、靈性的實證」以便於推動時輪的改變,使危機的局面變成為轉機。

人類進入了第三軸心時代,而 聖宗曾預言聖示說「時間一到,因緣成熟,我們聖教的種種傳統都會重新在人間示現」,相信這樣的情況必定會促進「一百年之後隱態世界的知識將會變成常識」,必定會造福於全人類,必定會幫助人們跨出黑暗,從而進入光明時空中去,開始生命的新一頁。

祈願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大加持,令世界和平,人類和諧,達成世界人民共同的願望,世界各國人民可以大團結,能夠作為一個整體和諧地前進,創造新的世界,擁抱第三軸心時代的來臨。

關鍵詞

新冠病毒Covid-19 聖密宗 軸心時代 不連續的整體 靈性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