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五)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至于虹化,如何虹化?这里头,过去已经稍微有点讲过。虹化,三乘虹化,这三乘虹化里头,当然大有讲究。今天不在「虹化」这一个相关的法理中间展开,这是另外一个专题。

总而言说,在八十年代已经曾经公开的四部大法。这四部大法本身就是生命的大法、生命的转世的大法、转世再来度众的大法。霓虹大法,空行大法,神通大法,和虹化大法,这四部大法,教相非常清楚明白,有我们十三部的根本经典作为宗下的实践的依据。

 

 
这四部大法,我曾经跟 白云老禅师两个人做过深入的探讨。祂就这样说:「你的法门绝不是自己可以创造出来的。你的法门是传承有据。你的法门说明了你是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金刚禅佛教二十八代的宗师的依据。」

白云老禅师讲的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祂甚至在公开的法会上,对祂一百多位弟子:行者、长老,从台湾不远万里来到霍巴特,来到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这个一楼讲法厅,发表了祂神圣的演讲。我们非常的怀念祂。

这四部大法,我们曾经广泛的进行实践。我们也在准备之中,希望四部大法,最终成书,能够得以出版,和全世界的对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有兴趣的同道们、行者们、长老们分享。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8日第432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