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至於虹化,如何虹化?這裡頭,過去已經稍微有點講過。虹化,三乘虹化,這三乘虹化裡頭,當然大有講究。今天不在「虹化」這一個相關的法理中間展開,這是另外一個專題。

總而言說,在八十年代已經曾經公開的四部大法。這四部大法本身就是生命的大法、生命的轉世的大法、轉世再來渡眾的大法。霓虹大法,空行大法,神通大法,和虹化大法,這四部大法,教相非常清楚明白,有我們十三部的根本經典作為宗下的實踐的依據。

 

 
這四部大法,我曾經跟 白雲老禪師兩個人做過深入的探討。祂就這樣說:「你的法門絕不是自己可以創造出來的。你的法門是傳承有據。你的法門說明了你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二十八代的宗師的依據。」

白雲老禪師講的話擲地有聲,鏗鏘有力。祂甚至在公開的法會上,對祂一百多位弟子:行者、長老,從臺灣不遠萬里來到霍巴特,來到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這個一樓講法廳,發表了祂神聖的演講。我們非常的懷念祂。

這四部大法,我們曾經廣泛的進行實踐。我們也在準備之中,希望四部大法,最終完成的書,能夠得以出版,和全世界的對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有興趣的同道們、行者們、長老們分享。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8日第43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