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四)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霓虹大法,说明白了,就是转世大法。霓虹大法,就是人如何通过虹化以后,再在多维度时空,四重多维度时空,进行高品位的修行,然后转世回到僧团,再来渡众。

这个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世界总部很多的小活佛都被命名为「佛临」啦、「佛光」啦、「佛护」啦、「佛心」啦、「佛圣」啦,祂们就是如此来的。祂们的父母亲的修行达到了某一种灵性成就,达到了某一种境界,就给取名于「佛佛」,「佛」,「佛某某」,「佛某某」之类。

 

 
可能有的还问:「在台湾,有一些信奉佛教的众生,他们佛教的信仰也是信仰所谓的密宗。取的名字,他们取的法名,一律都是『佛某某』、『佛某某』。他们取的法名,一律都是以『佛』当头。」我相信,他们的用意也是希望这些修行的人能够做到即身成佛,能够做好一个佛弟子。他的用意也是正面的、好意的。

当然,我在这里所讲的,不同流派的所取的法名,称为「佛某某」,在台湾来说,虽然有,但是也是很少数,因为台湾的教界普遍的不认同这一种做法。

但是,我们呢,虽然取名「佛某某」,基本上,教理、教相上,有一个转世回到僧团再来弘法的理据,也有虹化以后如何进一步修行的各种步骤。正由于此,才有涅槃大法之说。

所以,涅槃大法不是一个「死」的大法,涅槃大法也是一个生命的大法,永恒生命的大法。涅槃大法是有据可查的。但是,这个涅槃大法,解密、解读、诠说,实际上就是虹化大法。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8日第432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