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二)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当然,如果在后来的生命实践中,如果没有走南闯北的去给人治病,到北京,给有关的中央首长治病,到全国各地,给有关的蜂拥而至的众生治病,那么,很可能,那个时候,四部大法:空行大法、霓虹大法、神通大法、涅槃大法,已经成为四大部的厚厚的教相、事相的法本,在海内外出版了,在中国也可能出版,在海外更可能出版。

 

 
这四部大法怎么说呢?

这里所谓的霓虹大法,实际上就是生命诞生之法。我们当时介绍说:「霓虹大法是人怎么样变成光的实践」,以这样的方便的解说深入浅出的诠说了霓虹大法。这个霓虹大法,作为动禅陀罗尼的一部分、静禅陀罗尼的一部分,在修持班里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当时的统计,对病体改善有效率是97.7%

以后就是指空行大法。空行大法,作为一种方便,曾经在北京,在西安,在南京,在无锡,在扬州,在苏州,在南宁,在深圳表演过,权作方便。因此,我们在昨天的圣密龙讲中,我们最初开头的所念的一个《大方广佛华严经﹒毗卢遮那品》的时候,其中念到了《华严经》里所讲到的「人的空行」。这是我在台湾的亲教师 白云老禅师生前的著作中,祂所讲到的:

云何神足通?

妙智如意,自在具足,以入不思议境界,于身由则无碍,变现随意念,如空中飞行,穿墙出壁,凌波接物等,悉谓之「神境具足,通行无障之能」。

我相信,那几本书结果是没有出版,说明宇宙的因缘没有具足。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8日第432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