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涅槃 放光般若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然,如果在後來的生命實踐中,如果沒有走南闖北的去給人治病,到北京,給有關的中央首長治病,到全國各地,給有關的蜂擁而至的眾生治病,那麼,很可能,那個時候,四部大法:空行大法、霓虹大法、神通大法、涅槃大法,已經成為四大部的厚厚的教相、事相的法本,在海內外出版了,在中國也可能出版,在海外更可能出版。

 

 
這四部大法怎麼說呢?

這裡所謂的霓虹大法,實際上就是生命誕生之法。我們當時介紹說:「霓虹大法是人怎麼樣變成光的實踐」,以這樣的方便的解說深入淺出的詮說了霓虹大法。這個霓虹大法,作為動禪陀羅尼的一部份、靜禪陀羅尼的一部份,在修持班裡獲得了良好的效果。當時的統計,對病體改善有效率是97.7%

以後就是指空行大法。空行大法,作為一種方便,曾經在北京,在西安,在南京,在無錫,在揚州,在蘇州,在南寧,在深圳表演過,權作方便。因此,我們在昨天的聖密龍講中,我們最初開頭的所唸的一個《大方廣佛華嚴經﹒毗盧遮那品》的時候,其中唸到了《華嚴經》裡所講到的「人的空行」。這是我在臺灣的親教師 白雲老禪師生前的著作中,祂所講到的:

云何神足通?

妙智如意,自在具足,以入不思議境界,於身由則無礙,變現隨意念,如空中飛行,穿墻出壁,凌波接物等,悉謂之「神境具足,通行無障之能」。

我相信,那幾本書結果是沒有出版,說明宇宙的因緣沒有具足。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8日第432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