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空往來 行同諸天
(三)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因此,我们的修行中,包括当时在中国大陆,也在某些环境合适的情况下,对有因缘的人士,演示了相应的教法。当时,因为不可以讲佛法,或者非常隐蔽地讲佛法,也不可以像今天这样直截了当地念《大方广佛华严经﹒毗卢遮那品》,所以只能够以众生可以看得到的一些情景来加以表达,因机度众。

 

 
所以,「 昙路」之境,不是一般之境。「 昙路」之境,祂不仅是有经文所验证,有我们的《佛说维摩诘所说不思议解脱法门经》所佐证,而且,《大方广佛华严经》也有清楚明白的佐证。但是,当然是要像今天这样慢慢地解密,慢慢地向更深部的解密。

昙路」之境,我们也已经讲到了「生命链」。也就是说,当一个生命诞生了,当一个生命,把他铸造成为清净、无我、调伏、精进的「 昙路」之道。这一个「 昙路」,怎么样指挥这一个生命呢?指示这一个生命呢?这一个生命,就是通过不断地修行,达到那虹化之境。

我们讲到虹化,现在有一些圣密行者众缘具足,可以说,达到了虹化之境了,但是,实践上有了,还要理论上有。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7日第431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