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空往來 行同諸天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此,我們的修行中,包括當時在中國大陸,也在某些環境合適的情況下,對有因緣的人士,演示了相應的教法。當時,因為不可以講佛法,或者非常隱蔽地講佛法,也不可以像今天這樣直截了當地唸《大方廣佛華嚴經﹒毗盧遮那品》,所以只能夠以眾生可以看得到的一些情景來加以表達,因機渡眾。

 

 
所以,「 曇路」之境,不是一般之境。「 曇路」之境,祂不僅是有經文所驗證,有我們的《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所佐證,而且,《大方廣佛華嚴經》也有清楚明白的佐證。但是,當然是要像今天這樣慢慢地解密,慢慢地向更深部的解密。

曇路」之境,我們也已經講到了「生命鏈」。也就是說,當一個生命誕生了,當一個生命,把他鑄造成為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 曇路」之道。這一個「 曇路」,怎麼樣指揮這一個生命呢?指示這一個生命呢?這一個生命,就是通過不斷地修行,達到那虹化之境。

我們講到虹化,現在有一些聖密行者眾緣具足,可以說,達到了虹化之境了,但是,實踐上有了,還要理論上有。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7日第431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