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44次修持班法会
圣密龙讲体会
金刚礼斌

 

人类只有真正建立其灵性五观,才能超越个体意识和群体无意识,实现灵性的解脱和飞跃—学习第44次修持班法会圣密龙讲体会

金刚礼斌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师尊解密的带领张主任穿越时空来到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日本东京机场,张主任亲手触摸1941年的军机,亲历现代 维摩诘圣者—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示现佛之圣通力,自在穿越于不同时空,这种将大的东西装进小的东西里的实验,与《佛说维摩诘所说不思议解脱法门经》里头 初圣祖 薄伽梵 至极Vimalakirti 在祂的斗室之内请来香积佛国的记载如出一辙。

这个实验雄辩地证明,现代 维摩圣者,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第二十八代宗师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就是一位与 初圣祖 薄伽梵 至极Vimalakirti 无二无别的圣佛。这个实验也说明,人类历史进程中的人和事,其实统统都投影于宇宙之中,只是由于普通人的妄想分别等所知障太重,无法意识和感知到。空间也好,时间也好,其实都是个体的灵性感知。在高维度时空,时间其实也是可以如空间一样被实体化移动甚至是压缩,也可以如同放电影暂停一样停留在逝去的某个特定时空点。在凡夫眼中的过去、现在、未来,在佛的无量高的时空维度来看是无始无终无生灭,而佛之所以与普通凡夫一样示现生灭相,无非是启示救度众生认识宇宙人生的真相。

所以,作为凡夫众生,需要从佛的教育和启示中,从现实人生着手行正道,从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所弘传的正法修行中离苦得乐,获得解脱。而且,今生有缘得遇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亲自圣密龙讲 薄伽梵密法,修持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住世时期原汁原味的圣密法,那真是旷世难遇弥足珍贵之圣缘。 师尊开示中提到的那个年轻人John Parsons 非常可惜遇到了外道,而且以外道不究竟的修持法门来指导科学实验,最终39岁就在爆炸中死亡,这说明他没有灵性的生命观。这也说明,世间万事万物的演进自有超越界的安排,人类活动,哪怕是科学的探索,也应该遵循宇宙规律。人类只有真正建立其灵性五观,才能超越个体意识和群体无意识,实现灵性的解脱和飞跃。

弟子的粗浅认识和体会就汇报到这里,若有不正确不如法之处,祈请 师尊慈悲遮止、加持和圣正。

敬颂
法安!

愚弟子:金刚礼斌跪叩
2021.5.31

 

 

 
《塔州之光》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