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人類只有真正建立其靈性五觀,才能超越個體意識和群體無意識,實現靈性的解脫和飛躍—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尊解密的帶領張主任穿越時空來到上世紀四十年代的日本東京機場,張主任親手觸摸1941年的軍機,親歷現代 維摩詰聖者—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示現佛之聖通力,自在穿越於不同時空,這種將大的東西裝進小的東西裡的實驗,與《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裡頭 初聖祖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在祂的斗室之內請來香積佛國的記載如出一轍。

這個實驗雄辯地證明,現代 維摩聖者,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第二十八代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就是一位與 初聖祖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無二無別的聖佛。這個實驗也說明,人類歷史程序中的人和事,其實統統都投影於宇宙之中,只是由於普通人的妄想分別等所知障太重,無法意識和感知到。空間也好,時間也好,其實都是個體的靈性感知。在高維度時空,時間其實也是可以如空間一樣被實體化移動甚至是壓縮,也可以如同放電影暫停一樣停留在逝去的某個特定時空點。在凡夫眼中的過去、現在、未來,在佛的無量高的時空維度來看是無始無終無生滅,而佛之所以與普通凡夫一樣示現生滅相,無非是啟示救渡眾生認識宇宙人生的真相。

所以,作為凡夫眾生,需要從佛的教育和啟示中,從現實人生著手行正道,從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所弘傳的正法修行中離苦得樂,獲得解脫。而且,今生有緣得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親自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法,修持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住世時期原汁原味的聖密法,那真是曠世難遇彌足珍貴之聖緣。 師尊開示中提到的那個年輕人John Parsons 非常可惜遇到了外道,而且以外道不究竟的修持法門來指導科學實驗,最終39歲就在爆炸中死亡,這說明他沒有靈性的生命觀。這也說明,世間萬事萬物的演進自有超越界的安排,人類活動,哪怕是科學的探索,也應該遵循宇宙規律。人類只有真正建立其靈性五觀,才能超越個體意識和群體無意識,實現靈性的解脫和飛躍。

弟子的粗淺認識和體會就彙報到這裡,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敬頌
法安!

愚弟子:金剛禮斌跪叩
2021.5.31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