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七)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记得1956年的时候,上海有青年的佛学学习小组,是专门研究佛法的学习小组,这一个学习小组到后来也被解散。由于这一个因缘,一直到1979年,在天台国清寺,跟清定上师重逢。重逢之后,又在祂亲自的授意之下,到北京寻访赵朴老,希望能够得到赵朴老在政治上的帮助,希望能够得到平反。后来,赵朴老确确实实帮了很大的忙,把祂从天台国清寺重新调回到上海,调回到北京,调回到四川。

 

 
这一些历史的回顾,令我感到,我正在一步一步地实现 圣宗的绶纪。 圣宗的绶纪实现了。世界大弘的目的达到了。我们为保存祖国的文化遗产,保存祖国的文明精粹,毫无保留地贡献给祖国和祖国人民,我的心愿已经非常满意和满足。

以后,在1982年、1983年、1984年,去北京、去深圳特区......为中央首长治病,认识了许多中央的领导同志等。由是,华严圣缘再续,一系列更加精彩的事件发生了,展开了我「精彩」的下半生。

今天,由于时间的原因,圣密龙讲暂时到此结束。

各位听众再见!

阿弥陀佛!

(完)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1日第430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