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六)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这些事情的回忆都是三十几年之外的,现在的记忆已经「别梦依稀」,也有一些模糊了。虽然非常忙,生活非常辛苦,主要是休息和睡眠的时间少,时间少到写作的时间也被挤去了,回杭州家乡的时间都很少,但是,想到为众生,能够帮助众生解脱苦难,内心还是蛮愉快的。

 

 
从少林金刚禅自然门,在1966年开始的「十年闭关」,到1976年。从1976年,到1979512号,中国广西南宁所发生的全国武术观摩交流大会,浙江省技击散打队整队赴南宁表演,荣获国家体委颁发的大会一等奖之后,北京、浙江、南宁等国内的媒体,以及境外的媒体,都积极地对我采访。当时,确实感到忙得不可开交,身不由己。年少、年轻的我,年少无知,我自己没有其他更多的思想,只有一个思想,把祖国文化遗产、文明精粹毫无保留地贡献给祖国和祖国人民。

以后,又去参加了海外的电影公司赴天台山国清寺进行拍摄,拍摄电影武功片。由是,又见到了从监狱中刚释放出来的清定上师。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重逢。因为,从1955年开始的因缘,一直到祂被解送北京,后来转送上海,上海提篮桥监狱,误判为「历史反革命」。祂受到二十余年审查以后,在天台国清寺才重逢。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1日第430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