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遵循宇宙的規則就是在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下,完成即身成佛的修持實踐的捷徑—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科學和宗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當今時代,幾乎人人都把科學當作是真理的化身。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弘揚的是宇宙靈性五觀。是在靈性的層面來看待生命現象、修持現象,包括科學現象。現代科學也是靈性宇宙的一個組成部份,科學和宗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如果從比較宗教學、宗教哲學等現代科學意義上講,佛教是心內求學,科學是心外求學,也即一個是內學,一個是外道。從唯識學角度,科學的前沿已經觸及到了隱態世界邊緣,觸及到了七識、八識染分甚至到達八識淨分。

當時代在中國科學界的最高成就和管理者,錢老師無疑是這其中的代表之一。當 薄伽梵 師尊向張主任表演了時空轉換的實驗後,張主任向錢老師作了彙報,從錢老師反饋來的信息說明了在他的知識經驗裡,早已有了多維時空觀。這個事實說明了當科學與宗教碰撞在一起時,兩者是相輔相成的,而不是相互鬥爭。

救渡眾生需要適應時代的發展。大智本行,救渡無量眾生,時輪進達到科學時代,需要以現代人能夠理解的科學的方法來弘揚聖教。在聖宗的綬紀下,給聖緣成熟的眾生展現人體特異功能救渡眾生,也是大智本行的一種體現。《楞嚴經》云:「心能轉物,即同如來。」佛法不僅僅是一個理論知識,更是一個實證的科學。如果僅僅有理論知識,而不能實證這一理論,那麼這些理論性知識充其量也只是一種幻覺,眾生是不會輕易地接受和認可的。

不同時代,聖祖們在救渡眾生時,使用不同方式。在以儒家文化為中心的大唐時期,女卑男尊的時代, 武則天帝師以一個女流之輩祂能夠統治中國、統領中國把大唐推向繁榮富強的高潮,已經顯示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聖祖們大智本行。

當然,這一切都是需要聖緣俱足。神蹟、奇蹟、特異功能向眾生展現,實質是爲了救渡眾生的需要。是聖祖們弘揚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三極無相法門的本行。而三極無相法門的具體的內容就是霓虹、空行、聖通以及涅槃法門。涅槃法門就具體的把祂一句話概括了—虹轉法門。虹轉法門就是前世、今世、來世都概括了。這個理論用現代的語言來說,就是靈性的生命觀、靈性的修持觀、靈性的世界觀、靈性的宇宙觀、靈性的價值觀。這靈性的五觀涵括了我們聖密宗的宗教教理和修行實踐。

我們的這個宗教教理是用來救渡眾生的,救渡眾生種種各樣的實踐,救渡眾生、救治眾生的各種各樣的疾病,概括為「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學法不可以有分別心。 薄伽梵 師尊聖示:「如果不清淨、不無我,那麼就作為一個行者的基本要求相去就比較遠。在我們的學員中,有些人他們對前幾次龍講中提到錢老師和張主任不是很理解,因為他們也看到了一些有關反對的聲音。如果對於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的內容,不是以清淨、無我的心來聆聽,那麼內心必然是會產生分別心,分別心一出,勢必是損失了靈性功德。

遵循宇宙規律是修持的基本準則,這個世界的規則,本質上是需要遵循宇宙規則,而不是以人世間的規則,否則一定是會受到宇宙的懲罰。遵循宇宙的規則就是在 薄伽梵 師尊的引領下,完成即身成佛的修持實踐的捷徑。

科學與宗教的追求是相通的,而不是排斥的。 薄伽梵 師尊向張將軍表演了一些特異功能,在錢老師看來,是「屬於多維度空間的副產品。我們如果掌握了這個多維度空間就能夠普及到你所學會的那些本事。」起先錢老師對 薄伽梵 師尊的考察時,僅僅是提到多維度。而當 薄伽梵 師尊應張將軍請求表演了「把一個大東西裝進一個小的瓶子裡的實驗」,在他的將軍樓裡,顯現了「在日本東京40年代的飛機場,停了一架1941年製造的飛機。」當錢學森科學家得知後,就說了這是一個超過了十一維度的時空。這說明聖通力所產生的神奇現象,在科學角度也是可以理解和解釋,在當時代來說,在前沿的科學家已經能夠理解人體特異功能現象了。

錢老師之所以能夠理解 薄伽梵 師尊聖通力所展現的人體特異現象,這與他年輕時因身體健康而修煉氣功以及在美國參加「火箭試驗小組」的工作經歷有一定的關聯性。那時他接觸到在「火箭試驗小組」中的John Parsons 運用一些神通力,用他的精神力召喚出了一些未知的東西。並解釋說人體特異功能是一種普遍的現象。錢老師以科學研究的態度接受人體特異功能現象,並以科學的方式進行研究,實質上說明了人體特異功能從神秘走向了現實。

人體特異功能現象本質而言是與隱態世界瑜伽、靈性宇宙的自然現象

 薄伽梵 師尊把所有的過去秘而不宣的宗下的秘密也都一一向張主任公開,揭開了這一神秘的面紗。並且強調了「時空轉換」的實驗,也是需要遵循宇宙規律,而不是以世間法的規律「可以多次重複進行」。這也是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所決定了的。而這位參與火箭試驗的John Parsons 也因未遵循宇宙規律,完全以這個世界的規則行事,泄露了宇宙天機,最終在39歲時暴死於一次火箭試驗爆炸。這也是宇宙給予的一個警告。

由是向張主任展現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當時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修持,就是在正能量的指導下,進行三密陀羅尼的修持。動禪陀羅尼,就是一種,而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是保護對方不受傷的一種武功。

所謂靈性世界觀,也就是說世間萬物變化多端,但是,一切都要按照宇宙的規律去進行。靈性的宇宙觀就是要遵循於宇宙的規律,而不是能夠遵循於我們人間的規律去行事。

這裡弟子想到了一句「人定勝天」成語,這本來是激勵人們探索世界和宇宙的正氣的。但,如果做了違背宇宙規律,以人世間的規律去做「人定勝天」的事,最終的結局是受到宇宙規律的制約和懲罰。人只有做順應宇宙規律的「人定勝天」的事,才是提升自我趣向光明未來的必由之路。

靈性的價值是一個普世的價值觀,是幫助現在眾生解除痛苦,和未來的永恒的痛苦。解脫現在的痛苦主要是幫助眾生解脫無量世以來所造的業、積的業。解脫未來的痛苦也就是說他們都將會轉世,救渡無量苦難的眾生。

「人體特異功能」熱潮是人類主動地與偉大宇宙瑜伽的一種表現

在上世紀80年代初所興起的「人體特異功能」熱潮,進而全國上下的「氣功」熱,最終歸於落幕。這有中國歷史的原因,更深層的因素,還是在於人和宇宙隱態世界的瑜伽,必然地會牽涉到隱態世界中的正負能量的交涉。當時代的種種的特異功能表演固然有偽假的摻和,可能更重要的還是在於與隱態世界中的負能量的瑜伽而導致的種種負面現象的出現,才是這個熱潮退卻的根本因素。

那時的某些具特異功能的人,沒在以「慈悲、智慧、大愛」作為其人生的準則,自然而然地會出現有慈無智,修出來就是愚癡;有智無慈修出來,就有可能出現邪見。因此,每一位行者都要學正道,學五大靈性觀,不要學邪道。

「人體特異功能」熱潮,說明人類已經主動地與偉大宇宙瑜伽,從而開啟了人體科學的時代。張主任、錢老師正是站在了這一時代科學前沿的先知先覺者。這或許是宇宙所給予的一種啓發,而這一啓發已經被 聖宗所完全地把控,並以綬紀的方式進入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大弘的新紀元。

感謝 薄伽梵 師尊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慈華 叩呈!
2021.6.2 15:52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