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五)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因此,所有书写的内容到文字,到表现形式,都做了大量的修改。当时,参与这几本书拍摄照片的有计春华、王利平、小元儿、丁德魁......等。这些往事,目前回忆起来,还都历历在目。

尤其是小元儿、范红......在最近几年还来过霍巴特。他们最近还给我寄过照片。他们在祖国公园内继续传授少林金刚禅自然门,但是,基本上,他们是没有学佛法。而另一批行者专事修行的,就是做动禅陀罗尼,做强筋健骨,使身体健康的、治疗疾病的的修行。这一些〝学生〞主要是年长的众生,往往是带有各种各样的疾病,由治病而入道,依根取法,完成各自的宗教过程,妙得解脱的证量,从而达到无所畏惧自解脱。

 

 
初办金刚禅的修持班,是由浙江省中医中药研究所具体举办于当时的浙江省省委,由浙江省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处处长张戈利带头的。参加的都是浙江省省委的党员干部,由浙江省卫生厅王XX副厅长亲自来到浙江省中医中药研究所五楼,亲自视察并参加动禅陀罗尼的训练。训练是有成果的,主要是修持实践证明,凡是按照要领做的,效果都非常好,对病体的改善卓有成效。修持班连续几期地办成功了。

当时1981-1984年期间,还被邀请到北京、广西、广东、深圳(当时是特区)为有关的中央首长治病。事情往往是为某一位首长治病,同时也被介绍到其他的多位的中央首长治病。由是,无论在哪里,一时忙得不可开交,照顾不下,太多的首长需要。到北京去了,也不止一次,是几次。在那个时期,更和我另外一位的亲教师赵朴老得以见面,得以延续华严圣缘,相互瑜伽,因此,就有了〝月光之约〞,后来也成了一段佳话。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11日第430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