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出世法月光之約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此,所有書寫的內容到文字,到表現形式,都做了大量的修改。當時,參與這幾本書拍攝照片的有計春華、王利平、小元兒、丁德魁......等。這些往事,目前回憶起來,還都歷歷在目。

尤其是小元兒、范紅......在最近幾年還來過霍巴特。他們最近還給我寄過照片。他們在祖國公園內繼續傳授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但是,基本上,他們是沒有學佛法。而另一批行者專事修行的,就是做動禪陀羅尼,做強筋健骨,使身體健康的、治療疾病的的修行。這一些〝學生〞主要是年長的眾生,往往是帶有各種各樣的疾病,由治病而入道,依根取法,完成各自的宗教過程,妙得解脫的證量,從而達到無所畏懼自解脫。

 

 
初辦金剛禪的修持班,是由浙江省中醫中藥研究所具體舉辦於當時的浙江省省委,由浙江省省委組織部老幹部處處長張戈利帶頭的。參加的都是浙江省省委的黨員幹部,由浙江省衛生廳王XX副廳長親自來到浙江省中醫中藥研究所五樓,親自視察並參加動禪陀羅尼的訓練。訓練是有成果的,主要是修持實踐證明,凡是按照要領做的,效果都非常好,對病體的改善卓有成效。修持班連續幾期地辦成功了。

當時1981-1984年期間,還被邀請到北京、廣西、廣東、深圳(當時是特區)為有關的中央首長治病。事情往往是為某一位首長治病,同時也被介紹到其他的多位的中央首長治病。由是,無論在哪裡,一時忙得不可開交,照顧不下,太多的首長需要。到北京去了,也不止一次,是幾次。在那個時期,更和我另外一位的親教師趙樸老得以見面,得以延續華嚴聖緣,相互瑜伽,因此,就有了〝月光之約〞,後來也成了一段佳話。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11日第43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