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44次修持班法会
圣密龙讲体会
金刚慈鹰

 

以「科学」特有的名相去诠释圣密宗的超越界—学习第44次修持班法会圣密龙讲体会(节选)

金刚慈鹰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四、以不同的话语境弘扬圣密法的百相万行

师尊此次圣密龙讲的结束语,可谓语重心长, 师尊圣示道:「钱老师所用的多维数据分析的方法,把所测的多项的生理指标变量,综合成为可以代表人体整个系统的变化点,祂在各变量组成的多维相空间中的位置,运动到达相对的稳定,其目标点、能态各自的目标点、目标环,这个工作十分重要,把系统科学的理论在人体系统上体现出来,使人体科学的研究有了科学根据和客观的指标。」

弟子理解,在当今世界弘扬圣密法除了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传统的教相之外,我们还应该用适应普罗大众的话语境去引领众生,以「科学」特有的名相去诠释圣密宗的超越界,而钱老师、张主任祂们已经用科技界能够理解的话语境,从高维度的灵性思维诠释了人体特异功能,为当今的我们指明了研究、普及、弘传、布施圣密法的另一种可惠及普罗大众的实施方法。

张主任以及钱老的有关于人体科学的一系列的论述,真的是非常珍贵,因为钱老祂在专门讲系统论,讲人体科学这一个系统跟宇宙的大系统相互连接的时候,祂曾经有过预言:

「对人体科学的深入研究,必将充分改变人类的认识与改造自然的能力,造福人类。这可能导致一场二十一世纪新的科学革命,也许是比二十世纪初的量子力学、相对论更大的科学革命,一定会招来第二次文艺复兴,是人类历史的再次飞跃。」

 

 
《塔州之光》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