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二)

 

師父從多維度空間切入,闡述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宇宙正能量的特色,即遵循五大靈性觀(續)—學習第4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 解脫者超越時空束縛也

師尊聖示:

他說:「可能這位先生身上所表演出的功能,體現了多維度的時空。」

他說:「我真是很震驚,真的把大的東西變進了小的地方。但是我感覺不在將軍樓。聽 王信得說是在日本東京的40代年的一個飛機場,飛機是1941年的製造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是真正的解脫者。什麼是解脫?

弟子理解,超越時空束縛,自由穿越時空,得大自在。救渡一切眾生,解脫眾生現實的短暫痛苦和永恒痛苦,徹底而言就是在六宇宙自由遨翔,無所障礙。

師尊的「實驗」從二十世紀80年代,瞬間帶領張主任穿越到40年代的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上了1941年製造的日本戰機。在小小的將軍樓的空間裡,容納巨大的機場,完全打破了時空的壁壘,介子納須彌,剎那容三世,不可思議,匪夷所思的真實穿越,帶給張主任的震撼,確實是無以語言。

但當我們為之驚歎之時,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對張主任的回答,極具宇宙意義:「 聖宗現在在天上,在宇宙中。 聖宗可以召見我,但是我不可以召見 聖宗。 聖宗可以對我綬紀,可以對我發令,我不可以對 聖宗發令。這個就是我不能夠重複剛才所現場景的原因。」

這是什麼?弟子理解,無論何時,聖密行者都要遵守宇宙規律,而不是隨心所欲,不是隨個體的慾望和思維之波而逐流。解脫者解脫的是我見、我執、我慢、法執、法慢,才能清淨、無我,調伏於宇宙規律、調伏於宇宙規律的代表—靈性導師,精進不懈,才是解脫的正途,才是真正解脫。

3. 靈性五大觀就是遵照宇宙規律

師尊聖示:「我講,正能量有五大特色。第一個就是靈性的生命觀。還有靈性修持觀。靈性的世界觀。所謂的靈性的世界觀,也就是說世間萬物變化多端,但是一切都要遵照宇宙規律去進行。」

「還有靈性的宇宙觀。所謂的靈性的宇宙觀也就是說,你已經看到了早幾天那個你對我的考察,但是我遵循於宇宙的規律,而不是能夠遵循我們人間的規律。」

「第五種靈性的價值觀。我們的靈性價值觀是普世的價值觀,是幫助眾生解脫現在的痛苦和未來永恒的痛苦,解脫現在的痛苦主要是幫助眾生解脫無量世以來所造的業、積累的業;解脫未來的痛苦,也就是說他們都將會轉世,救渡無量苦難的眾生。」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系統理論在哪裡?在大藏經裡。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經常講十三部根本經典,具體而言就是霓虹、空行、聖通、涅槃四部大法,體現正能量的五大靈性觀。」

「五大靈性觀,就是認識靈性生命—十三層識的生命,認識靈性世界,認識靈性宇宙—形而上與形而下、物質和精神靈性、隱態世界和顯態世界相互交織的無量六宇宙,進行靈性的修持—在靈性導師的指導引領下修持三密加持的陀羅尼靈性教法,實踐靈性的價值—虹化轉世,救渡一切眾生,解脫現世的痛苦和永恒的痛苦。」

核心而言就是「遵循於宇宙的規律,而不是遵循我們人間的規律。」

五大靈性觀又集中體現在慈悲、智慧、宇宙靈性大愛上,迴歸到「五種慈悲心。」

「我們宗下有一句話,我們講『慈悲、智慧、大愛』。這個慈悲有慈無智,修出來就是愚癡。有智無慈修出來就有可能出現邪見。」

當今社會太需要慈悲、靈性大愛,否則有能力沒道德,將以最先進的科技毀滅人類。人類命運共同體,實在是當今世界所迫切需要。我們的修持切切實實需要以五大靈性觀為指導,遵循宇宙規律,救渡一切眾生,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目的所在。

Jack Parsons 是學習阿萊斯特﹒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 )的教法。帕斯的早年暴亡,不無因由,絕非修持的理想狀態,值得每一位修持者引以為戒,切實避免陷入誤區。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