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正法神通自然生出
(一)

 

【梵花1016】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修持正法神通自然生出1

 
古梵密 20210522

 
梵花 第1016期 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修持正法神通自然生出1

 
古梵密按:本文轉自《金剛禪世界》。內容摘自《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155169頁,金剛蓮花紅長老著,金剛禪出版社,一九九三年出版。

 

〝大法器〞捨寺融俗

 
師父曾開示:

「孩子呀!您代 師弘法演講稿,如果刊於《曼荼羅》《金剛薩埵》《阿達爾嘛》,這還可以按金剛禪密內密的傳統,對不同修持層次,不同根性的金剛兄弟姐妹,應病與藥,因人施教。如今印書廣弘,傳播面就廣,在普通人面前,在未修正法的人面前,您要讓我以普通人的形象出現,這樣有利於普渡眾生呵!」

「不要忘了,雖然 阿達爾嘛佛無量光、無量力偉大,但是,只有正念正信的〝大法器〞才可以接受的呀!」

師父從不吹噓自己。按照密內密的傳統,捨寺入俗,不墮聲色。入世 師父只穿普通衣著,待人接物和藹可親,給人慈祥和平之感。不穿法衣時的 師父,看起來比普通人還普通。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