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的身心為實驗室
實踐聖密法
(一)

 

【梵花1012】以自己的身心為實驗室,實踐聖密法(一)

 
古梵密 20210518

 
梵花 1012期 以自己的身心為實驗室,實踐聖密法(一)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恭聆學習第42修持班總928次聖密龍講, 師父介紹了二十世紀80年代,在 師父為張主任和錢老做了相關人體科學實驗後,錢老對人體科學作出了深刻論斷,內容非常豐富和深邃。

弟子通過初步學習,僅有粗淺體會,恭呈 師尊。不周與錯謬,敬請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弟子無限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靈性加持、引領。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跪叩
2021.5.17

1.人體科學的深入研究令人類歷史再次飛躍

四十年前,著名科學家錢學森先生說:「對人體科學的深入研究,必將充份改變人類的認識與改造自然的能力,造福人類。這可能導致一場二十一世紀新的科學革命,也許是比二十世紀初的量子力學、相對論更大的科學革命,一定會招來第二次文藝復興,是人類歷史的再次飛躍。」

錢老認識到人體科學是超越量子力學、相對論對人類的影響,人體科學將招致人類再次飛躍。這樣的認識確實是許多普通人所無法理解的。也正因為人體科學體現出了超越常人認知的水平,不是六識所能理解,才有了諸如是「特異功能」,是不可思議,是「怪力亂神」,是「神通變化」、「神話」、「迷信」等等稱謂。

 師尊所展現的十三層識的運用,卻是真實的,無法否認的現實。客觀理性的錢老超越常人的地方就在於尊重科學精神,而不迷信「科學教」,明瞭現代科學技術體系八大部門並非無所不能。因此,提出對超越當代科學理論解釋範疇的現象,當以「唯像學」的方式進行研究、總結,而不是以局限的認識,否認、迴避、抹黑「存在」本身。這是真正的科學精神,永遠以探索者而非裁判自居。

人體科學的超越性,對人類的意義無比巨大。當科學進步,可以為我們更好的理解人體的科學,我們無比欣慰;當科學認識有所局限,我們不必氣餒,我們用實踐圓證佛性的慈悲、智慧、宇宙靈性大愛,發揮正能量的光明覺性;而 師尊和 歷代聖祖師佛,是千年以降,孜孜以求,不斷實踐的楷模。

顯然,聖密行者是人體科學實踐的先鋒隊,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靈性加持、引領下,通過聖密宗古梵密持明教法的修持,獲得健康、智慧、神通等現實的福祉,並爲有緣眾生作出榜樣,責無旁貸。

人體科學研究最重要的就是以自已的身心為實驗室,實踐聖密法;也只有這樣才可以獲得人體科學最大利益,獲得第一手的研究成果。人類真正的飛躍,就是把人人具有的佛性開發出來,就是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打開十三層識寶藏,開啟五智。這一切都必須從自心入手,無有他途,是外道—心外求法所不能企及的。

(待續)

 
視 頻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