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聖誕浴佛聖典
金剛紅淨長老致辭

 

2565浴佛聖典精彩回放(八)】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美國分會會長金剛紅淨長老於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浴佛聖典上的致辭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美國分會會長金剛紅淨長老
於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網上雲端舉行的
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浴佛聖典致辭
2021516

 
【金剛龍聖長老實時中譯】

尊敬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尊敬的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行者、聖密信眾:

大家早上好!

首先萬分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賜弟子參會共修。

2565年在歷史長河中如電光石火般轉瞬即逝。喬答摩・悉達多太子降生蘭毗尼園,步步蓮花,開宗明義,示現即身成佛大道。從此,神聖的佛法光照大千,代代高僧,前赴後繼,如明燈指路,照亮了無量眾生的求道之旅。

一場突如奇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了人類的生活次序,以致於我們到現在也無法共聚一堂,同慶浴佛。然而,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降大吉祥,化解疫情之危,成就弟子們無相浴佛之機,遍虛空界聖密同道,於一切時,一切處,普授聖密佛光,實踐即身成佛,得無量法喜,嘆未曾有。

根據大乘理念,極至而言,人人有佛性,人人皆是佛。名為浴佛,實為浴己。聖密甘霖,滌盪我輩心靈,催發法界眾生般若種子。從此決定成佛,精進不懈,理事圓融,直達究竟。

弟子期願遍法界一切與會眾生藉此聖緣,早成佛道,共登上極、極頂、極極光明地。

謝謝!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