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聖誕浴佛聖典
塔州州長代表致辭

 

2565浴佛聖典精彩回放(一)】塔州州長The Hon. Peter Gutwein MP 代表、The Hon. Elise Archer MP 於慶祝 大聖 佛祖2565聖誕浴佛聖典中的致辭

 

 
視 頻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塔州州長The Hon. Peter Gutwein MP 代表
總檢察長、司法部長、懲教部長、建築部長、藝術部長和文化遺物部長
The Hon. Elise Archer MP

代表塔州州長The Hon. Peter Gutwein MP
於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網上雲端舉行的
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浴佛聖典中的致辭

(今年)有幸再次參與(浴佛聖典),真是十分美好。當然,本次(浴佛聖典)是在Zoom舉行的,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不平常的經歷。COVID-19的全球大流行,令去年成為非常艱難的一年,而今年情況將會持續下去。

我們向世界各地仍然身處困境的人們,送上我們的關懷和禱告,我們很幸運能夠(居住於)澳洲,特別是塔州這個多麼安全的地方。

請讓我傳達塔州州長The Hon Peter Gutwein MP 對今天的聖典,對神聖的 佛陀的2565年聖誕的最良好的祝願。

Master Wang ,您已經成為我們社會的重要一員了,塔州政府和人民都十分賞識您所作出的各種貢獻,以及參與我們各式各樣的節日和活動。

因此,在今天這個非常特殊的日子裡,我向諸位送上最美好的祝願,同時也紀念 佛陀的母親。祈願今天(的聖典)為大家帶來一個新的開始,希望2021年繼續成為我們美好的塔州取得復興和成長的一年。

感謝大家。

 
視 頻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