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金剛學婧

 

2565浴佛聖典特刊】淺談當今時輪與靈性生命的提升的迫切性

金剛學婧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淺談當今時輪與
靈性生命的提升的迫切性

 
佛誕的歷史

 
今年是佛曆二五六五年,也就是說,自佛教從古天竺傳入中國,至今是第2565年。

在這2000多年的歷史變遷裡,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為不同根器的眾生,在不同時期傳入不同地方,因應各流派不同,各國家地方傳統和文化的不同,各國天文曆法不同,慶祝時間,儀規和方式也各異。但是,眾生的虔誠供養之心是無異的。

 
紀念佛誕的意義及法理

 
根據聖密宗的宗下理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誕生,意蘊著地球的生命體和無垠宇宙中的生命體融合在一起。正是這一種的融合,令人和人之間成為不連續的整體,人和宇宙成為不連續的整體。

佛祖為救渡八萬四千不同根器的眾生,所創造八萬四千法門以救渡眾生。佛誕的紀念,對於聖密宗宗下弟子們而言,每一年的這一天,每一年的浴佛法會,都蘊含著不同的宇宙意義。聖密行者們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將宇宙的極終善性的智慧,慈悲,宇宙的靈性大愛,感恩 薄伽梵 師尊通過古梵密的靈性教法,將靈性功德分享給眾生,對眾生的慈悲救渡,將宇宙無垠的光明照遍整個世界,整個悉盡虛空周遍法界。

不同的時輪有不同的宇宙靈性的安排,每一年,每一次的紀念 佛陀聖誕的法會,不僅僅是對聖密行者自我修持的靈性提升,法喜圓融,吉祥圓滿,更是對宇宙眾生的靈性大愛的體現。為全世界,為人類帶來光明與和諧,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法性大愛下,點燃無量眾生心中的佛性之燈。讓光明遍照寰宇。

 
關於現下時輪的反思

 
在過去的一年裡,COVID-19 遍襲全球,這個全人類共同製造的大業令全球陷入了空前的......

因此,在這樣的環境影響之下,這一年的浴佛法會的所蘊藏的宇宙意義顯得極為的重要。

當務之急是人類必須對這樣的大業予以反思,才能得到靈性的救渡。否則這場災難的蔓延,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在這個萬分危險的疫情階段的時輪裡,一定要高度重視 師尊之前的警示,必須遵循隱態世界的規律,這不僅是對宗下弟子們的,更是全人類的。弟子們應當時時謹記 薄伽梵 師尊聖賜弟子們的〝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時時保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在能夠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加持和指引下,共同的以極大的對 薄伽梵 師尊全部的信心力,供養力,以及 薄伽梵 師尊聖賜弟子們累積的靈性的功德力,團結全人類,成為一個靈性的整體,才能在這場災難中倖免於難。人與人是不連續的整體,人和宇宙是不連續的整體,只有全人類的團結的這個連續,才能戰無不勝。

聖密宗的弟子們當下唯有緊跟 師尊聖示,把宇宙的慈悲,智慧,靈性大愛融入自己的內心,迅速提升,刻不容緩,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指引和指導和加持下,為眾生共同的大業帶頭樹立靈性五觀,緊跟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教法,以三密陀羅尼的靈性修持的提升,才能更好的承擔 師尊將會給弟子們的責任和法務,成為 薄伽梵 師尊弘法渡眾的更好的法器。

弟子們等待 師尊所授記的第三軸心時代終將來臨。

弟子金剛學婧虔誠大禮叩拜
2021514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