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金剛蓮花敏

 

2565浴佛聖典特刊】弟子恭呈 佛祖住世紀:《管窺 靈性修持力》(續)

金剛蓮花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管窺 靈性修持力》(續)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加持下,行者以兩貼聖方,八味聖藥為基礎,訓習所授受的相關的身陀羅尼、口陀羅尼、意陀羅尼,積極鍛練靈性修持力。

漢傳佛教密宗靈性修持百相萬行,不限於以〝靜坐〞的形式,比如:聆聽、整理、學習 薄伽梵 師尊的聖密龍講的本身,是通達靈性修持力最無上的快捷方式;華嚴宗初聖祖 杜順和尚便曾經為隋朝開國皇帝 楊堅治病,在 薄伽梵 師尊第685聖密龍講中,《杜順端坐 文帝病癒》篇中,對此大歷史有詳盡的解密。

漢傳佛教密宗靈性修持,更是以令眾生喜聞樂見的事相儀規出現,如超渡聖儀、聖密灑淨、聖密迴向、《宇宙光明曲》、聖密祈福,或者龍舞、劍舞、獅舞、鋼琴陀羅尼等等,這些〝相〞誠然莊嚴、神聖、陀羅尼動作精采、靈性聖曲親和力強,可是,諸相非相,若墮落在聲色中,是人行邪道,不能驗證靈性宇宙的真實。

在靈性導師 薄伽梵 師尊的神聖加持下,任何形式的陀羅尼,祂的大用在於調動宇宙中的正能量,使自身佛性顯露,能斷一切惡,可行一切善,能世界大弘。

比如,《宇宙光明曲》的宇宙肇源的六個原音,以 大聖 佛祖天上的法性身 大毗盧遮那佛的光明,向六道眾生宣示有為法的黑暗和無為法的解脫。

又比如, 猛勵支天的正法輪身(宇宙語略),主旨管理顯態世界,以宇宙大威德(宇宙語略)的光輝調動生命的能量。

薄伽梵 師尊聖示:「一個人的內心包括兩個部份,內心從來不表達出來的,這就是隱態的靈性;實際上是整個宇宙的反映。」

因此,〝世界大弘〞除了是把聖教的靈性正能量大弘於顯態世界,更是通過靈性修持力,大弘於行者自身隱性的色身世界、精神世界和靈性世界。

在公元前20年漢成帝鴻嘉元年,佛教密宗的靈性導師 大聖寶東方白雲師將佛梵持明密法傳入皇宮,傳授其弟子 趙飛燕,她以舞蹈為表象,以靈性修持力實踐聖密空行法門的史實,更被記錄在皇宮內道場燒製出來的、一米多直徑的大瓷盤上,該傳承文物目前供奉在宗下的智及博物館中。昭示中華民族是龍天聖族的歷史文物也陳列於智及博物館內。

靈性修持力,在靈性導師 薄伽梵 師尊的神聖指引下,陀羅尼(宇宙語)調動宇宙靈性生命來加持,在通達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與宇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在〝世界大弘〞的過程中,安住於聖教之無生無滅之理念,此心如如不動,聖緣成熟,色身的七千四百萬細微脈,與宇宙的七千四百萬細微脈合二為一,化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實證人虹化為七千四百億炁量子,在宇宙中所到之處,把愚闇轉化為光明,以光明普照諸世間。然而,所要說明的是能穿越時空,透射佛法心髓的靈性修持力,本拙文僅是筆者膚淺的管窺之作,誠如康熙五十年, 章嘉活佛對 雍正皇帝一次〝忽然洞達本來〞的靈性修持體驗的聖示:

「若王所見,如針破紙窗,從隙觀天,雖云見天,然天體廣大,針隙中之見,可謂遍見乎?佛法無邊,當勉進步。」

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下凡,為救盡天下苦難、受難的眾生而作成佛的示範。感恩 薄伽梵 師尊

弟子 金剛蓮花敏 頂禮
於佛曆2565 四月初八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