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實證涅槃
之究竟了義
(二)

 

【梵花960】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現世實證涅槃之究竟了義2

 
古梵密 20210513

 
梵花 第1009期 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現世實證涅槃之究竟了2

 
古梵密按:本文轉自《金剛禪世界》。內容摘自《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155169頁,金剛蓮花紅長老著,金剛禪出版社,一九九三年出版。

 

令眾生皆得成佛

 
也許有人說:「又一位鼓吹神通的人出來。」

我說:「是。也不是。」

說:「是!」我確實說了神通。我披露 師父所顯神蹟的親身驗證,真實感受的許多經歷。

此處所言之真實,指與宇宙相契的感受。任何人依正法老實修行,與真實相契,修證實相之時,自然顯現神通。什麼是法性,什麼是宇宙實相,也必定在實修中親證。

說:「也不是!」我只宣弘修持密內密金剛禪與宇宙實相融洽,證聖得通之現世涅槃正法。

師父雖然無相實證,現證涅槃,具大神通,得大方便,有大能力,但祂從不炫耀自己的證量。只是弘法渡人,隨機施教,因緣成熟時,大權示現,或身發光電,或神蹟治病,或顯示空界,或異域變現。但祂不准我隨便泄露神通。

本書所載,僅是我親身所見 師父各種神蹟之中的極小部份。爲了適應初機,都作了淡化的敘述。所以,說我〝鼓吹〞,還未夠標準!

釋迦牟尼佛論道法門〝八萬四千〞,無非形容眾生趣入佛門方便之多,但根本只有一條,令眾生皆得成佛,獲得永生。〝入無餘涅槃,盡滅渡之。〞若此關要不懂,即與 釋迦佛之本願相違。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