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管窺 靈性修持力

 

2565浴佛聖典特刊】弟子恭呈 佛祖住世紀:《管窺 靈性修持力》

金剛蓮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師尊

感恩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在20215 16日星期天(霍巴特時間11am ~ 1pm)在雲端舉行佛曆2565浴佛聖典,弟子恭呈 佛祖住世紀:

《管窺 靈性修持力》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是全世界佛教行者、全宇宙眾生普天同慶的日子。 大聖 佛祖住世的歷史意義在於以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接納眾生,轉化眾生,提升眾生,應渡皆渡,令眾生都獲得宇宙光明,解脫自在。

人之所以不得解脫,業障盤根錯節,煩惱不斷,究其根源,對靈性宇宙的知識不足,修煉匱乏。未來世可能〝甚遠〞,可是不認真反思前半生,思想模式不改變,類似的業果還是會以不同的形式重現。

大聖 佛祖從大覺性海流露出來的無量億阿僧祇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聖法,救渡群迷,親自授意 薄伽梵 曼殊師利佛和 初聖祖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開創〝薄伽梵古梵密佛梵持明密教〞,對根器相宜的眾生,引邪歸正,迴小向大,運顯轉密,如法如律,斷一切惡,行一切善,大弘諸世界,現證虹轉法,獲得究竟解脫。

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以下簡稱〝聖密宗〞)的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正是把 大聖 佛祖〝薄伽梵古梵密佛梵持明密教〞這一肇源於宇宙之本初佛— 大威音王佛 薄伽梵締的教法,靈性文明精粹,靈性宇宙知識,在不同時代所賦予的歷史機遇,解密剖析人生中一切道障,佈施靈性加持,庇護眾生。

說明是靈性,以低層六識來考慮祂,是不可能窺見其〝真實性〞,易與之擦身而過,失之交臂;歷史上著名的佛門弟子梁武帝三里一庵,五里一廟,自以為〝渡人無數〞;卻被禪宗初聖祖 菩提達摩一言道破,以〝我〞佈施,實無靈性功德;

靈性察之不見,祂卻是省之則有,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若以一顆清淨的心或者謙遜求知的心,依止靈性導師踏實修行,將能締造不一樣的宇宙人生。

在修證靈效能量的過程中,靈效能量效應的神聖性,必須存敬畏之心。

靈效能量,似神話般奧妙,匪夷所思;好比〝電〞在百多年前對人類來說,也是神秘莫測,〝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夢想。神話,實際上是人類文明發展的最初的源頭之一,人類所有文明建設都由夢想而起,靈性文明的建設亦然。

(待續)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