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浴佛聖典特刊
浴佛聖典法會申請

 

2565浴佛聖典特刊】弟子虔誠供養《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ZOOM 浴佛聖典法會申請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弟子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能有聖緣參與ZOOM 雲端法會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2565聖誕,令弟子能有緣沐浴到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之光明,通過回顧 佛祖住世時期偉大渡眾事業,拜學 佛祖的慈悲、智慧與靈性大愛,從而更好為眾生服務。弟子當無盡盡感恩、感恩、再感恩、讚歎、讚歎、再讚歎。弟子虔誠供養《慶祝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ZOOM 浴佛聖典法會申請,祈請 師父慈悲恩賜弟子能有聖緣參與此次靈性盛宴。

一年一度的浴佛盛典即將來到,是宗下紀念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誕的殊勝之時輪,聖誕之日亦是母親節紀念日,宗下會舉行莊嚴隆重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誕生的儀軌,邀請所有與會女賓作為 大聖 佛祖的母親—佛母摩耶夫人之化身,重現誕下悉達多太子的聖境,讚歎佛母偉大聖舉,展現宗下對女性尊重的教義。男嘉賓演繹諸天諸佛降聖水,沐浴太子聖體。顯態聖儀,看似普通,卻蘊藏深意,其超越界話語境令每一位進行靈性瑜珈實踐的眾生見則解脫、聞則歡欣、觸則滌蕩,獲得身心救贖、靈性淨覺、慈悲聖化。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開創了佛教, 佛祖的教法非常全面,透徹的介紹宇宙規律,介紹宇宙的奧秘,並把慈悲和智慧的生命哲理賜予了眾生,希望眾生能夠掌握宇宙奧秘、把握自己、開發自己的自性,使自性的性質上升到佛性的高度,也就是宇宙哲學、宇宙道德、宇宙生命的大醫王法門教導、引領、救渡眾生。自佛梵持明古天竺千年以降,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持明僧團,以十三部根本經典所指導下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以《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經變至《大日經》足本、《金剛頂經》足本等本宗有教下的傳承理念—即十二乘判教系統,也有宗下的傳承教法—即三極無相密乘,〝阿尼米塔〞、〝阿尼拉泊雪〞、〝阿拉卡絲那〞;也有完備的事相系統,即〝極終善性〞、〝般若智證〞、〝悲心慈證〞三個修持的層次。

所謂三極無相,來源於哪裡?三極無相是對於隱態世界不同層次的探索而成其系統的。在系統裡解釋了中國古代的人體生命科學。 淨悟老法王曾經聖示:按照我們宗下的生命知識視域......

前提,是在經典的依據下和俱德上師的正確聖引下進行人天瑜珈,才能達成霓虹、空行、聖通、涅槃四大法門,獲得〝逮住總持、遊戲神通〞的靈性成就,從而實現即身成佛、成就光的實驗,成就靈性圓相。所謂的教相,就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深度理論,是人體瑜珈(相應)的理論依據。所謂的事相,就是每一個人可以參照一定的規律,在導師的指導下進行實踐,而這需要每一位行者依循戒律規範自己。功德圓滿,才能夠結出圓滿的聖果,運用〝慈悲心〞救渡眾生、幫助眾生達到理想的境界。 大聖 佛祖極終善性的教法為順應眾生的根器,設立了八萬四千種教法,以對應八萬四千眾生。這八萬四千無非是形容多而已。經典中的文有隱伏,以充份表達宇宙深意,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

......而人類,拿了這個電,想出了其他不可思議的事情,去製造武器,鬧得整個地球不能安寧,沒有和平,這個就是人類的遺憾。

佛教從印度到中國,已經經過了兩千多年的流傳,在教理上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有四乘哲學的發展,即使是原始佛教、根本佛教,它也有很多的變化。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三法印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傳授的一個法寶,一個理論武器,也是戰勝外學的理論武器,是救渡上上上勝根的重要理論武器,更是區別佛教與外學的試金石和分水嶺。

三法印實際上是 佛祖高度概括的宇宙真理,是宇宙的根本法則,也是宇宙的普遍法則,是宇宙規律的體現,具有真理性和宇宙各個內在的規律性。具有無窮的力量,也就是為什麼它作為一個理論的武器,能夠戰勝外學的根本原因。

所以, 〝薄伽梵〞是一個救渡外道上等勝根的一個方便稱呼,是謙遜的自稱,是表示尊 釋迦牟尼 佛祖為至高無上,禮敬 大聖 佛祖,禮敬佛教諸流諸派諸山的高僧大德, 佛祖在住世時代所弘揚的是從正法的修行中獲得解脫。在宗下的十三部根本之一的經典之一......

因為根本的理論總綱〝三法印〞是絕對不同的。只要是在〝三法印〞指導下的教法, 佛祖是容許的。作為佛法修學的弟子來說,應該認識學佛學和學佛是不同的,因為在這裡是要學習佛的究竟、了義、圓滿的聖教聖法,而不是學佛學。不是單純的從文字上、概念上去學習,而是從自身的修行實踐,在八正道的指引下,依止正確的導師,在正確的教法下依照〝兩貼聖方、八味聖藥〞按部就班完成的適宜自身的宗教過程。

敬頌 師父聖安!

弟子:金剛xx敬叩
2021510

 

 
智及宗師按:因太長,此文作了刪節。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