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萬劫難遭遇
(九)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當 佛祖講了這個話之後,經文又說:

「爾時一切具威德者,咸懷慶悅,聞已頂受,一心奉持。是諸眾會,以種種莊嚴,廣大供養已,稽首佛足,恭敬合掌,而說是言。」

祂表示:

「唯願於此法教,演說救世加持句,令法眼道,遍一切處,久住世間。」

 

 
這幾句話就是體現在哪裡呢?這幾句話就是體現在帝師 武則天另外的一首詞上,這首詞我們再來重溫:

〝云何得長壽〞,你怎麼樣能夠長壽啊?

〝金剛不壞身〞,意思就是說,你修啊,修煉到了金剛不壞身,那就是得長壽了。以我們宗下而言,就是你此世的靈性生命,如果〝結束〞的時候,當然這個〝結束〞,是打引號的〝結束〞,靈性生命永遠不會結束,你所能夠感受得到的此期此生的色身生命結束的時候,你能夠到達的他方世界,靈性離開這一個色身,到了他方世界,就是平行宇宙,你就是得到了金剛不壞身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47日第767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