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神話所描述的現象〞

 

宗下〝捨壽、法身心語、霓虹、空行、聖通〞的實踐過程,必然會出現〝神話所描述的現象〞,這些現象只不過是聖密宗三極無相密法實踐的副產品......(一)—學習第4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聆聽 師父疫情期間ZOOM修持班第40次聖密龍講,弟子有以下認識和體會呈報 師父考察。

1、 密教經文的翻譯多文有隱伏,若無 宗師翻譯,難以挖掘深刻內涵。瞿曇般若流支是宗下的僧人、大長老,他翻譯了十四部密經經典,他的翻譯非常小心,是以顯教經典翻譯,沒有用密教,密教翻譯有法爾恒常傳本,以本義所寫明,宻典顯譯的特點就是把經典中關於咒語的部份全部省略、並將密義以顯教話語境翻譯。一般來說密教翻譯有廣本、略本之分,廣本裡有足本廣本和簡本廣本。

弟子們看到的《毗耶娑問經》是顯教譯義的略本,實際上這部經許多經文,文有隱伏,表面文字和深刻內涵,如無宗下靈性導師的指引、 宗師的翻譯,是無法挖掘出來,窺其真諦的。

《毗耶娑問經》屬於密教經典,廣本中有許多咒語,有許多看上去似神話一樣的內容,世間法看來是神乎其神的事情,一般人會認為沒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情況,若冒然以廣本弘揚,更可能不僅眾生無法接受,或可能還會受到無端攻擊和傷害,所以,大聖寶們翻譯經典的過程極為曲折,凸顯出宗下特有的生存智慧,隨順時輪,隱而略譯或文有隱伏。如今,時輪到來,薄伽梵親自入世弘揚聖密聖法,《毗耶娑問經》和《薄伽梵轉世經》應聲而至,弟子們方有幸此次聽聞,聞所未聞之不可思議妙法。

2、 一個世紀以來,處於邊緣科學的神話學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和社會各種文化學、宗教學、歷史學、生命科學以及科學發展等前沿科學共同發展,產生相互之間的互通關係,變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格局。

被賦予〝神話〞之說,是因為發生的事情和講授的故事都被大家認為是現實中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是無法用六識的思維進行理解和考證,是發生在隱態時空、或者未來時空的事情。

師尊聖示,顯態世界看到的東西僅佔隱態世界萬分之零點零零零零一,更多的不為人知的東西處於隱態時空之中,顯態世界是隱態世界的投影,可見人們的認知有非常大的局限性,而〝神話〞的內容更是不為一般眾生所理解。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 薄伽梵 師尊,弘揚聖密宗三極無相教法,付諸於現實實踐之中,早期在國內神蹟顯像期弘揚時,不僅顯現了不可思議大威德力,以聖通無礙的種種大方便力救渡無量眾生現實的生命,更致力於傳授聖密弟子身口意三密陀羅尼密印、密咒、密語、密意的訓練,以量身定做的宗教過程引領弟子們深入聖內事行,在聖密弟子看來〝神話〞不是神乎其神的,通過修行聖密法靈性生命獲得提升,實證空性種智成就,繼續修行就會產生種種方便力,這是人類文明的精髓,是未知的高緯度時空的靈性哲學,宗下〝捨壽、法身心語、霓虹、空行、聖通〞的實踐過程,必然會出現〝神話所描述的現象〞,這些現象只不過是聖密宗三極無相密法實踐的副產品,聖密宗過程的實踐證明,神話是有可能成為現實的,這是人與宇宙瑜伽,採用特定的密咒、密語、密印獲得靈性生命的昇華,產生高緯度時空量子糾纏、量子共振、量子迭加等狀態,調動宇宙隱態世界的能量為顯態世界服務而產生的現象。

(待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