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薄伽梵轉世
親臨人間
弘傳 薄伽梵密法
的聖緣
(四)

 

【梵花979】珍惜 薄伽梵轉世親臨人世間弘傳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四)

 
古梵密 20210503

 
梵花 第979期 珍惜 薄伽梵轉世親臨人世間弘傳 薄伽梵密法的聖緣(四)

 
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目前除了少數幾個國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外,從美國霍布金斯大學發佈的數據來看,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疫情實際上仍然屬於失控和加劇的狀態。最近幾天,印度疫情變得疫情嚴峻,對於這個全球第二人口大國和全人類來說,絕不是一個好消息。弟子想,在這個人類遭受共業苦難的時刻,迫切需要 薄伽梵來拯救,亦如《薄伽梵轉世經》中所記載的那樣。故而,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薄伽梵轉世經》流入中國,這真是一個歷史的必然。雖然《薄伽梵轉世經》流入中國年代不是很長,但是這是一種 聖宗的綬紀,時輪的運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由此解密了 聖宗的一個重要綬紀道:

「當人們不懂得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的時候,當人類不懂得人類應該升起慈悲、智慧、大愛和宇宙靈性的時候,有可能出現大瘟疫。而這個大瘟疫之大,可以想像到,甚至可以說是想像不出的大,大到整個國家因緣成熟的時候,甚至令整個國家的滅國。

所以啊,我們要警惕!我們一定要學習慈悲、智慧、大愛以及宇宙靈性,把宇宙靈性種入到自己的內心。」

由此,弟子認識到,全人類應該高度重視 薄伽梵發出的警告,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都應該本著佛教慈悲、智慧和大愛的精神,關注自身靈性的救贖,高度重視宇宙靈性與全人類的密切關係,恭敬 薄伽梵,信仰 薄伽梵,珍惜 薄伽梵親自聖密龍講 薄伽梵密這一曠世難遇的聖緣,構建全球命運共同體這一新型的人和人的關係,營造和諧融洽的氣氛,這將感動宇宙,當我們全人類和諧的時候,宇宙也表現出特別的和諧與友愛。根本上講,宇宙是愛護全人類的,祂既然養育了全人類,也會保佑全人類。 薄伽梵親臨人世間救贖眾生,就是希望我們全人類能夠和平和諧。佛教界也應高度重視《毗耶娑問經》這部長久以來被忽略的重要經典。通過這部經,啟悟達明,離魔近佛,學唯識又要能破唯識,學中觀又要能夠破中觀。真正認識到 薄伽梵對於佛教修行者,對於全人類心靈環保和靈性救贖的巨大價值。

敬頌
法安!

愚弟子:金剛禮斌 跪叩
2021.4.26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