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淳風觀察天象
驚〝亂唐〞

 

【龍吟1446】李淳風觀察天象驚〝亂唐〞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30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剛才講到李淳風,李淳風是在皇宮裡的太史令,專門觀察天象、記錄天象的。李淳風在皇宮裡也看到了 武則天的存在。那怎麼會給李淳風看見呢? 武則天根本在皇宮外面、在社會上,怎麼會被看見呢? 武則天生得非常漂亮;十三歲那一年,因為生得漂亮,給唐太宗發現了,所以就使她作為〝才人〞送進宮來。

但送進宮來呢,這個李淳風專門看天象的,「喔!」一看,這一個天象裡有變化;天上也有一個皇宮—紫微宮,一看這個紫微宮裡有一個掃帚星。哎呀,這個掃帚星不好了!這個掃帚星是要亂〝我〞大唐江山的。所以掐指一算,哦—是個女兒。他就去報告唐太宗李世民,說:「內宮來了一個姓〝武〞的人,這一個人必定亂我大唐江山。」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9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