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日月之光

 

【龍吟1444】曌:日月之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28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為 武則天生性奇怪的,喜歡穿男孩子的衣服,不要穿女孩子的衣服,所以說祂打扮舉止跟男孩子一模一樣。

袁天罡左看右看,感覺到不對勁—這個不是男孩子嘛!但他又不可以說破是不是?從祂的相上、從隱態世界透出來的這個味道,確實不凡。因為從祂頂上出來的光是特別的。這個也就是為什麼 武則天后來給自己取一個名字叫〝曌〞,〝曌〞就是頭上兩個字—一個〝日〞、一個〝月〞,一個太陽、一個月亮。

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呢,這個袁天罡看見 武則天母親面有難色,他知道裡頭一定有隱情,他就告訴她:「這個孩子大富大貴,以後可以做皇帝。」

「以後可以做皇帝?!」這不是一個小的事情,講話都要小小聲講,因為〝做皇帝〞這個事情不可以隨便亂說的,隨便亂說得罪朝廷了,要殺頭的,不可以亂說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9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