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要時時安下心來
好好修持

 

弟子要時時安下心來好好修持,切實要相契進清淨的曼荼羅中走好每一步,一步步的提升—學習第3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深感聖密三極無相法門的殊勝和深邃, 師父逮諸總持,遊戲聖通,大智本行的真實不虛。弟子覺得, 師父掌握著宇宙的總機關,這個總機關啊,也就是 師父掌握著這三極無相法門的所有的宇宙曼荼羅,不同法效能量層面的曼荼羅,並能以自身的無量證量,以三密陀羅尼給演示出來,而能夠給眾生量器授教,加持灌入相對應的曼荼羅,使有緣眾生能夠修習實踐,實踐三業轉三密,實踐即身成佛。

所以,對 師父來說,特別的有底氣,特別的有海量,就是一一觀察三界內外,等待因緣成熟,而一一能夠展開來進行大弘,一一解密給眾生修學。所以只要緊跟著 師父的步伐,努力修持就OK。

弟子突然覺得,為什麼只有 師父能夠唱學中觀、破中觀、超越中觀,也就是要中觀破中觀,唯識破唯識?因為不僅咱們聖密宗的教法有著如此的理論系統和實踐的事相法門,而且同時 師父自身具備這樣的曼荼羅證量,自然擁有無量不同層次的 諸聖佛,就能逮諸總持、遊戲聖通、大智本行、蘊道潛真、即事而真,讓眾生能夠見即解脫、觸即解脫、聞即解脫......因為在 師父的身口意中自然擁有能夠破得了中觀的這樣宇宙法性層次的曼荼羅,可想〝破中觀〞並不是腦袋裡想想的,而是需要證量的,需要實證到的,也就是身口意中要吸收相應結合進這樣層次的曼荼羅聖能的,才能真正做得到,體現得了的,可想這樣的心量要達到怎樣的層面。所以,這一切都需要 師父口授心傳過的,而賜予相對應的曼荼羅靈性通道去真正實踐的,在諸天諸佛的加持下,要去努力積累靈性功德的,才能破得了的。否則,就是變成了口頭禪。

那麼,要超越中觀,也是如此的,定有相對應的曼荼羅能量層次,才能超越得了的,展現得了的,顯現得了的。

因此啊,就是要時時安下心來,沉下心來好好修持,內心時時與曼荼羅相契在一起,不離曼荼羅一步,再去突破,再去相應結合更高層次的曼荼羅,那一步步就能成的。所以,這一切都不是追求來的,而是一步一個腳印如法如律的進行實踐而得來的,所以當下是處於哪一個法效能量層面,都要淨心,都要清淨,都不能追求,切實要相契進清淨的曼荼羅中走好每一步,一步步的提升。因此,這顆心如此一想,就無比的心安。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