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甚深微妙法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實際上蘊藏如來深義在這裡。祂就說,祂很感慨地讚歎,我今天終於看到了、得到了受持,得到了加持,得到了阿闍黎的灌頂,但是希望能夠得到如來的真實義。就好像我們看電視一樣,畫外音的意思就是說,我希望能夠通過阿闍黎的授受加持,與我能夠受持法身心語。

法身心語,怎麼樣能夠獲得?就是要在聖密壇場中,如法如律接受神聖加持,在聖密壇場中沐受法身心語,理解法身心語,實踐法身心語,運用法身心語。

 

 
怎麼理解?最基礎的,就是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這是一個最最、最最基本的一個條件,同時也是一個必需的條件。因此如果有人要下決心,要來學聖密宗;要來學聖密宗,你就必須要「願解如來真實義」,必須要修得法身心語。

你如果說沒有修得法身心語,實際上就是一切免談,一切都是白修白證。

這個所謂的白修白證,當然不是我們有的時候講無修無證。但無修無證跟我講的白修白證是不同的。白修白證也就是你是徒勞費功夫的。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的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阿彌陀佛!各位聽眾,我們明天再見!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31日第76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