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態世界
宇宙規律的安排

 

【龍吟1436】隱態世界宇宙規律的安排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19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麼有人要問了,祂用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你有什麼證據啊?我沒有什麼證據, 聖宗有證據。好像前面有人講 武則天殺祂的孩子,但是 聖宗就舉出這個例子。

實際上作為 武則天胸有大志的人,有遠大理想、遠大目標的人,祂沒有可能去冒這個險,因為殺祂自己親生孩子,這個業實在太大,而況且,宮中周圍全部都是人,這個小孩子身邊也是人,試想,如果說祂要下手,那管理她的侍女們、女孩子們統統走開,現在我要一個人來管理,好了,當祂管理好了,人走掉了,侍女們來一看,原來死掉了,那麼很明顯,這個事情什麼人幹的。所以祂不會這樣去做,在很多人在場的情況下,沒有作案的現場,既沒有作案的時間,也沒有作案的地點,只不過案件發生有這麼一個物件,這一個物件就是祂的孩子。作為祂來說當然是非常痛苦,要痛哭流涕的。

但是作為王皇后來說,祂本來已經是戰戰兢兢,希望來跟 武則天相互之間瑜伽、拉拉手的,你不要再攻擊我,我也不攻擊你,哦,我們雙方和好的,原來是希望達到這個目的的,她自己也沒生過孩子,但是呢,因為突發事件,這個孩子死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這個完全是隱態世界宇宙規律的安排。

在 武則天的一生中,碰到的許許多多難以想像的困難,不可以逾越的,但是由於隱態世界的巧妙安排,許多事情看上去都是比登天還難,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到了最後都是被迎刃而解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8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