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師父是以生命能量
在救渡眾生......

 

師父是以生命能量在救渡眾生......—學習第3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以前聽到 師父龍講無刀取瘤的往事,講在祖國時由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理事長張震寰、李之楠先生授意下,赴江南六市:在南京體育館,眾目睽睽之下給高位截癱的女孩治療......出現了神蹟。當時聽後,猶如能躺在搖籃裡了,只知道一個求,卻不去思考這背後 師父是怎麼樣獲得這些宇宙偉力的? 師父要付出怎樣的努力,怎樣的百相萬行去積累靈性功德的?那弟子就無法觸動得了這個心識,這顆心就感悟不到要去如法如律的行才是,就不會真正要向 師父學習,學習 師父內在的靈性品質。這就相當於白聽龍講了,是在浪費生命了,浪費聖緣了。

師父又重新回顧龍講這些聖蹟,這就是真正的聖密法,是 師父親身以實際修行演繹了聖密法。弟子聽了後,想到了,是啊, 師父是為眾生演示了即身成佛的模範,演示了渡一切苦厄的榜樣, 師父雖然是大佛下凡的應化身,但是我輩今世中要開發宿世智慧,需要正確踐行宗教過程和積累靈性功德的過程的,那麼, 師父能夠示現如此的大智本行的宇宙偉力,就是靈性功德圓滿俱足的一個示現,一個釋放,一個顯現。從中就看得到 師父的靈性品質,如理如法如律的踐行的,是如何付出常人難以想像的努力和代價的,那真的只有聖者才能做得到的。最簡單的來說,當人們在美美的夢鄉裡時,而 師父卻不休不眠地在救渡眾生。當人們在美美地享受生活和旅行時,而 師父的心裡卻沒有這些成份的,而裝的都是如何救渡眾生,如何弘揚聖教, 師父面對的是眾生的呼救。當有緣眾生患有身心疾病時,一聲 師父救我,那 師父總是源源不斷地加持著眾生,但是要知道,雖然這是法效能量,但是這也是 師父的生命能量,所以 師父是以生命能量在救渡眾生......

感覺這顆心聽了法後,有不同了,能想得到 師父這些聖蹟顯揚的背後,聖者的靈性品質,都要我輩去傚法學習的。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