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二)

 

師尊教給大家的是積累靈性功德的方法,只有靈性功德才能治好我們八萬四千、無量種類的病(二)—學習第3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學法精進一要寫學法的記錄,二要寫學法的體會,三要寫學法以後的感悟跟他自己的反省。 師尊通過他們的實踐,具體聖示了學法精進。這是每一位聖密行者要好好應用的:一要寫學法的記錄,二要寫學法的體會,三要寫學法以後的感悟和自己的反省。我們自己檢查學法記錄有沒有寫?學法體會有沒有寫?學法感悟和反省有沒有寫?學法記錄、體會和感悟反省是三個不同的階段。

泄密將會以生命的代價。 師尊聖示:牢牢記住 師父的一句話:「要做到三密,首先是口密。捨壽的境界一點兒也不可以透露給社會!無刀取瘤的過程一點兒也不可以透露!否則諸天諸佛會不喜歡。」告訴他:「這個人類的奇蹟,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就沒有可能傳承到2000多年來。一定一定要口密,不口密的代價將會是生命的代價。」「您們的泄密將會以生命為代價。」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關鍵是要有戒相。  師尊聖示是非常嚴肅的。 師尊的聖示,一再一再的強調、戒相、戒律、口密。 師尊聖示,不能把捨壽的境界透露給社會,不能把無刀取瘤的過程透露給社會,這個聖示本身就是宇宙規律,就是聖密時輪綬紀,聖密行者必須遵照執行。聖密時輪的重要性,守密的重要性,泄密的危害性,值得每一位聖密行者嚴格自我反省,以免重蹈覆轍。積累靈性功德,點點滴滴。

師尊聖示:希望大家能夠錄下這個音樂,在家裡修行的時候,或者開法會的時候,聽這個音樂就會增加很多靈性功德。 師尊非常的慈悲, 師尊為我們創造利用點點滴滴的機會積累靈性功德。

同時 師尊回顧這個聖密龍講, 師尊要我們把學過的法,具體的落實到自己的實踐上,把法變成我們自己的的行為、語言、思想的規範;我們的思想、語言、行為都能夠遵照法而行動。如大法器道行歌:〝應客說佛語,友誼用禪語,勞作做佛業,修持發禪心。〞 師尊的聖示,原則一如,從來沒有改變過。但時節因緣不同,以適合我們的語言、方式進行教育,七力、五大靈性觀等等都是一貫的。

我們特別需要堅固五大靈性觀,如果俗化聖教,輕視 歷代祖師佛的聖言量,不從靈性的宇宙觀、靈性的生命觀看待 師尊的聖示,以六識的認知來處理,其危害之大,實在值得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認真反思、重視。

雖然 師尊還沒有揭開香港這位富商後面的情形,但我們可以想見他的生命將迎來一個重大的黑暗期。這一切都因為他回到香港以後,把 師尊的聖示當作一般世間的言語,而沒有從靈性宇宙觀、靈性生命觀來遵循。我們每一個弟子都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如 師尊所聖示:「可以學習到哪一些如法的、哪一些不如法的,可以對照自己,以便使我們在學法的道路上,能夠更加清淨、無我、調伏、精進,嚴格的遵守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使我們在學法的道路上勇猛前進。」

以上體會錯謬之處,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弟子無限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靈性加持、引領。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跪叩
2021.4.11

(續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