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數諸經法身心語
(六)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還有一本經是禪密的經典,叫〝出禪數諸經〞。這個〝禪數〞,〝數〞是什麼?數字的數。我們在講量子學問的時候,實際上跟數學和高等數學密不可分。數學就是邏輯,數學就是哲學,數學就是教法,數學就是密學。懂得了〝數學就是密學〞的人,這樣,你實際上你所有修的密法,已經能夠懂得通達之學、瑜伽之學。於是乎,與諸天諸佛相通,達到通達之學,達到瑜伽之學,達到跟諸天諸佛相融。那麼,你懂得了這個佛教的數學的〝數〞這個字的意思。因此, 佛陀跋陀羅 大聖寶祂翻譯出來的是叫〝禪數諸經〞,〝禪數諸經〞就還不僅僅只是一部。

 

 
那麼,譯出《無量門持陀羅尼經》,這個〝無量門持陀羅尼經〞實際上祂是一個縮寫,是指無量劫來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聖法,這些聖法的精粹之處、精華之處就是陀羅尼。這個陀羅尼就是指〝三密陀羅尼〞,而這個〝三密陀羅尼〞不僅僅是口發出聲音的咒語,就是指口密陀羅尼、身(身印、手印)密陀羅尼、意密(法身心語)陀羅尼。

關鍵是意密陀羅尼。你意密陀羅尼,能夠〝法身心語〞,能夠與 師父〝法身心語〞,能夠跟 諸天諸佛〝法身心語〞,能夠與 歷代聖祖〝法身心語〞。那麼,你的〝法身心語〞所產生的現象就必然是非常驚人的神蹟。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11日第760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