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特殊的政治遺產

 

【龍吟1418】一些特殊的政治遺產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401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作為唐朝的才人,不知道幾個月能夠見到皇帝一次,心裡沒有準的。見到皇帝,當時是有一個特別的用詞,就稱為〝臨幸〞。這個〝臨〞,就是〝光臨〞的〝臨〞,也就是說,皇帝來到你的寢宮裡給了你很大的幸運和恩寵,所以簡稱〝臨幸〞。她其實是這樣一個低檔次的 唐太宗的太太,但是,是正式的。

唐太宗後來也圓寂了。 唐太宗也是我們所稱之為的〝帝師〞,當然詳細的資料,在以後,我的演講中將會繼續地討論。

唐太宗李世民在中國歷史上的評價是一位好皇帝,稱為〝千古一帝〞。祂的親生兒子 李治生性比較柔軟,也比較容易動感情, 唐太宗李世民一死,其他的人都是在忙這個喪葬大事,宮廷裡忙進忙出,但是 唐高宗李治就只做一件事,做什麼事?就是哭,一天到晚地哭,哭祂的父親,非常的悲傷。

就在 唐太宗垂危之期、彌留之際,就給 李治遺留下一些特殊的財產,這些財產之一,就是把〝武才人〞賜給了 李治,當然祂留下的還有這個偌大的大唐江山。但是 唐太宗對 李治,對這個兒子是很不放心的,怕祂治理不好這個國家。

(參見 薄伽梵 師尊 20121 22 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