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霖

 

 薄伽梵 師尊這些預言、綬紀中所折射出對眾生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學習第3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道霖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薄伽梵 師尊爲了令眾生更好地明瞭和體悟到靈性生命觀、靈性修持觀、靈性世界觀、靈性宇宙觀、靈性價值觀,絕不是純理論的名相或說教,而是和每一個人休慼相關,在每一個人的生命道路上可以實用的,在第35次Zoom修持班上聖示了當年警示〝海上世界〞負責人預防火災一事,令弟子們再次體悟到 薄伽梵 師尊聖示的:顯態世界發生的事,往往在隱態世界中早已有預演。因此,我們要遵循、把握宇宙規律,運用隱態世界中的正能量,造福人類、護佑人類。

同時,亦令弟子們想起曾經見證過 薄伽梵 師尊預言、綬紀的許多不可思議的重大事件。相信因緣成熟的時候, 薄伽梵 師尊也會在Zoom修持班上和弟子們分享、解密。

弟子們在見證過程中,體悟最深的,不僅僅是預言、綬紀本身之圓滿實現,更深的體悟和感恩是:從 薄伽梵 師尊這些預言、綬紀中所折射出來的,對眾生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

弟子們想起, 薄伽梵 師尊曾經在數年前與XX 進行了友好交流,結束後曾擔憂地告訴弟子們:XX 的現狀好像是坐在火山口上。

大約過了二個月左右,XX 果然遭遇了一次前所未有、鋪天蓋地的蓄意抨擊。

XX 四面楚歌,昔日的擁戴者避而遠之或沉默不語之際,慈悲的 薄伽梵 師尊卻不顧個人的安危、牽連和曲解,公開發文並用實際行動支援、力挺XX ,令弟子們看到了以世俗三觀處事的凡夫,和一個以靈性五觀為原則的聖密宗當代宗師— 薄伽梵 師尊之間的距離,是何等的遙不可及。

最後,正如 薄伽梵 師尊所呼籲的,XX 終於重新獲得了公正的認可和支援。

弟子們當時猶為感慨地想,唯有佛的慈悲、智慧和靈性大格局,切實以遵循宇宙規律、堅持法性原則、〝渡一切苦厄〞之深切悲心,才可以有如此的靈性洞察力、預見力和無所畏懼、力排眾議的絕對無我的行持和胸懷啊。

也正因為有如此博大的慈悲胸懷, 薄伽梵 師尊曾在2008124日-5日,作為時任WBSY 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會長,在塔州巴哈中心會場和塔州中國佛教學院,主持了主題為〝佛教超越界限—團結、和諧、和平、智慧、慈悲之拓展領域〞的WBSY 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第五屆全體大會,來自全球四十五個國家和地區的佛教諸乘流派的僧伽代表參加了是次勝會,是〝Together We Are One〞

薄伽梵 師尊在是次會議上提出了 〝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一個家庭和一個家庭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一個國家和一個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一個民族和一個民族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一個宗教和一個宗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膚色不同的、不同種族的人,全人類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

同時還提出:支援多元文化,實行不同信仰、不同流派之宗教對話,倡導全人類和平、和諧、互助共進。

時輪至2021327日下午,〝神聖的對話〞三週年多宗教紀念會議又在塔州巴哈中心召開,會議主題是:〝我們共同是一家〞。

薄伽梵 師尊在發言時倡議到:

我們主張每一個人都應該忠實於他的本宗教,執著於他自己的本宗教,並努力做一個本宗教的好教徒。

但是,也要遵守共同的教義:共同的教義是什麼?各宗教都知道:慈悲、智慧、大愛,包括宇宙靈性,這是所有宗教以及全人類共同的價值觀。

每一個宗教徒,在忠實於他自己本宗教的前提下,應該善於傾聽其他宗教不同的聲音。正好像一個交響樂團,每一種樂器都奏出了祂本樂器的特點,但是又共同的合奏、和諧於同一個指揮之下。

薄伽梵 師尊的發言,彰顯了一位真正的佛教靈性領袖,是如何地祈盼每一位眾生都能平安而幸福地生活在一個充滿慈悲、智慧、大愛、靈性的地球村。

弟子們作為聖密行者,一定要牢牢屹立並切實踐行五大靈性觀,努力實踐虹轉法門,絕不辜負龍天聖族〝渡一切苦厄〞這一神聖而艱巨的使命!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