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頂毗盧遮那宗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以,祂兩件東西掛在一起,同時呢,在這個禪杖上,還掛了一塊哈達。這塊哈達用來做什麼呢?這塊哈達是用來供奉諸天諸佛的。祂這個哈達,有的時候,祂會迎風飄揚起來的時候,而且往空中飄去。哈達飄起來,祂這禪杖也會隨著哈達飄起來而去。路上見到的人都非常奇怪:「怎麼這一個瘋和尚把這個禪杖扔到空中去了嗎?」其實不是,是諸天諸佛來了,祂跟諸天諸佛瑜伽,就把這一哈達掛在諸天諸佛的脖子上,諸天諸佛又慢慢地降下來,把禪杖、把鏡子、把剪刀、把哈達都還給了祂。還給了祂,實際上就是給祂做證明,向眾生做證明。得到諸天諸佛的證明,這一種情況非常類似於我們當時在祖國大陸,在兩位中央領導同志的領導之下,我們在各個體育館表示各種各樣的幫助眾生的方法,幫助他們治病。

 

 
這一位寶誌禪師,祂呢經常要不到飯,幾天也不吃飯,有人就問了,說:「您為什麼可以幾天不吃飯,精神還是那麼好?」祂往往不回答。在這個情況下,還很多人來找祂,請求幫助。所謂請求幫助,無非是要解決他所碰到的一些問題。但是,祂所講的話都好像跟綬紀一樣,往往都很應驗。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8310日第75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