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勤修七法
(二)

 

實踐虹轉法門,首先必需勤修七法,努力地積累靈性功德(二)—學習第3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薄伽梵 師尊20191 27日的霍巴特多元文化廣播電臺聖密龍講中曾經聖示:

〝自知不受後有〞,是講今生今世轉世再來的時候,回到僧團中要渡盡一切眾生。

所以弟子們修持的極終目的就是要追隨 薄伽梵 師尊救渡一切眾生,全身心供養眾生,而非其他。

薄伽梵 師尊還聖示:

因此, 聖宗反覆強調,你要慈悲、要智慧,你要看到苦、空、無常、非我。這個五蘊都是苦。如果你再轉世回來,你還是不明白什麼是苦。那麼你就不可以說你不受後有,你還是受到了前世那個情況下的境遇和境地。也就是說,你沒有進入超越界的境界。

超越界的境界超越什麼?超越就是觀苦、空、無常、非我。

故而,當弟子們出現各種逆境、障礙的時候,首先要反省自己有沒有勤修七法?有沒有正觀五蘊皆空?有沒有偏離了〝渡一切苦厄〞這一個極終目的?

薄伽梵 師尊20153 22日的霍巴特多元文化廣播電臺聖密龍講中曾經聖示到:

我們所講的〝靈性功德〞,實際上就是指法性光明。〝法性光明〞的實質,我們解讀成為六識能夠認識的字,就是〝靈性功德〞。

如果沒有靈性功德,就沒有法性光明。所以,我們跟法性光明、靈性功德相互之間的關係要非常清楚。

你只有積累了靈性功德,你才有可能有法性的光明。

有些人學了法,仍處處分別,分別什麼呢?分別自己得益了多少?

不要分別自己,也不要分別宇宙。這裡非常關要。

你分別,就染來了不清淨。不清淨,就使這個光明打折扣。

你要患得患失,那麼,你所有的七千四百萬脈道自然很困難加以清淨,加以釋放光明的。

故而,弟子們一定要清晰而深刻地認識到,實踐虹轉法門,首先必需勤修七法,努力地積累靈性功德,將身口意都完完全全供養給 阿達爾嘛佛,供養給 薄伽梵 師尊,供養給眾生。若有患得患失,自身七千四百萬脈道即難以清淨,無法釋放法性光明。

由是,實踐虹轉法門、救渡一切苦厄,無疑只是一個口頭禪而已。

(續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