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冏臣長老
悲心慈証虹化
(一)

 

【學法體會分享】悲心慈證虹化是普世法門,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法門(一)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從金剛勝春長老處欣聞,金剛冏臣長老於本月12號悲心慈証虹化,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下聖靈已達霓虹山,受四大天王的歡接。弟子由衷的讚歎!祈願金剛冏臣長老能夠轉世再來,回到僧團,救渡眾生!

悲心慈證虹化:乃是離垢晶瑩明空自鑑聖虹化,又稱:聖密大悲無所畏懼自解脫虹化。悲心慈證虹化是普世法門,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法門。金剛冏臣長老為我們作出了榜樣。

 師尊的慈悲綬紀下,〝悲心慈證虹化〞為轉世打開了靈性宇宙的大門,從而獲得轉世再來,回到僧團的宇宙能力。而這一切必須要在 薄伽梵 師尊的親自加持下、引領下,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修持準則,進入中陰時空、三昧耶時空、聖密時空、轉世時空等隱態的時空修行、淨化、提升,實證、實踐虹轉法門,即身成就,現證涅槃,獲得靈性生命的究竟解脫,轉世再來救渡一切苦厄。

師尊慈悲的綬紀,悲心慈證虹化是普世法門,是人人可修,人人可證的法門。但對弟子而言,並沒有想為追求虹化而虹化的念頭,因為虹化的目的是爲了轉世再來,渡一切苦厄,今生今世能夠達到悲心慈證虹化,就可以為眾生起到現證涅槃的表率,這也是渡眾大戲中的表演者、成就者,如同金剛冏臣長老那樣為我們作出了榜樣。

(待續)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