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3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修持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趨向無我的過程—學習第3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聆聽第33次修持班第919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聖密龍講,有三點粗淺體會,恭呈 師尊

1. 科學揭開了靈性冰山的一角

靈性世界、隱態世界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研究的重點,但以前人類認識囿於六識而無法探得其奧,故而靈性教法弘傳難以展開,受者甚微。如今科學不斷發展,無論微觀還是宏觀,宇宙中的暗物質、暗能量的發現,量子糾纏、量子疊加現象的證實,人類對隱態世界、靈性世界從而漸窺其妙,面紗初掀。

現實世界〝萬物本來一體〞,由於COVID-19 疫情的出現,表現得無比明確而堅決。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以此因緣,自然而然的展開Zoom 修持班聖密龍講,傳授 薄伽梵靈性教法,不僅是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無限的慈悲和智慧流露,救渡無量眾生,更是直契靈性教法弘揚之聖密時輪,真正機教圓成。

2. 一切皆是不連續之整體的佛教思想是第三軸心時代靈性內核

一切萬物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這一個佛教思想,是靈性教法之核心,靈性的五大觀,第三軸心時代人類命運共同體思想,都遵循著這一靈性核心。人類命運共同體思想,符合宇宙靈性規律和道德。為人類共同安全,共同繁榮,共同和諧努力,正是人類命運共同體所追求;破除敵我對立的二元論觀念,消除零和遊戲的錯誤思想,必然獲得宇宙靈性之護佑。

同時,弘揚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靈性的宇宙觀、靈性的世界觀、靈性的生命觀等靈性五觀本身,就是第三軸心時代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強大的推動力。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靈性教法和世界靈性政治導師的共同努力,將是建立靈性宇宙秩序,人類天下大同的雙輪共運。

3. 超越自我,走向無我

修持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趨向無我的過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以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以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特有的倒果為因的教法,以佛之受用身,行者因機感叩,得佛法身之加持,迴歸龍天聖族,實為諸天諸佛之加持聖賜,才有一介凡夫,七地起修,八地聖行,〝身價〞超邁;非惟自力、自修之功德所能達到。

若退失菩提心,即自地上墮落,還一凡夫;曾經所獲諸佛加持靈性功德護佑,亦隨之喪失,一切業債立現,墮入無間地獄。

一切行者,慎之又慎,切莫退失,迴歸凡愚。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以種種慈悲方便,引領行者奔向靈性功德光明大道,無非以脫現實痛苦之近利,晉陞解永恒痛苦之真德。聖教功德無量, 師尊尚且不遺餘力,種種方便,如科學、如神通、如舞獅、如舞龍、如造廟、如開光、如加持,一切眾生喜聞樂見皆作佛事,何況我輩初學?當以 師尊為楷模,不斷超越自我,跟上靈性教法步伐,不負佛恩。

如,聽聞聖密龍講,當即整理思惟;不停留於過去,不停留於自我。

以上體會錯謬之處,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跪叩
2021.3.13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