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俱生我執
愛染明王大法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從這個經裡頭的這個故事,我們可以覺悟到,八萬四千眾生,各類眾生,八萬四千的菩薩,各類的菩薩,無量的諸天諸佛,本具的俱生的障礙、染愛,實際上可以通過金剛界的妙法,金剛界有聖密十法界,這個聖密十法界就是金剛峰樓閣,在十法界的薰陶之下,可以當下成就清淨的菩提心。這個就是我們常所講的〝煩惱即菩提〞的當下的現成。

 

 
這個愛染明王法具有甚深廣大的無量的威力,能夠當下使我們本有俱生的我障、本有俱生的我執我慢、本有俱生的最後的微細深刻的無明現成具德的金剛薩埵。

我們每一位行者面對著當下迅速發展的現代世界,愛染明王之法能夠幫助我們成就一切的心願與福德,並昇華我們的靈性,使愛慾的貪染成為清淨的菩提心,在我們世間、出世間中間,得證清淨的圓滿、無我的圓滿、調伏的圓滿、精進的圓滿,具有非常深遠的意義。

愛染明王大法可以說是現代眾生心靈的守護者以及事業的助成者。愛染明王祂給我們在人間中一切障礙的熄滅、增益福德、圓滿敬愛以及調伏仇怨中得到自在,並且讓我們的心不會在諸事順利的如意中迷失清淨的正念菩提心。

所以啊,愛染明王實實在在是我們現代的眾生、我們現代的修行者靈性的守護者、靈性的生命、靈性的事業的加持本尊。

所以對愛染明王的這個簡單的介紹,我們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回顧。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1119日第728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