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30次修持班法会
圣密龙讲体会
(三)

 

师父的开示是对弟子们一个极为重要、避免误入歧途的警示—学习第30次修持班法会圣密龙讲体会(三)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敬爱的 薄伽梵 师尊

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第30次修持班、总第916次。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 师父从一个自称〝呵佛骂祖群〞申请加入Zoom 视频修持班为缘,对〝呵佛骂祖〞相关的禅宗公案进行了阐释。〝呵佛骂祖〞是临济宗超出常情的一种作略,并不可以随意使用,除非已经真正明心见性了,能够自己安排自己了。同时列举了丹霞祖师劈佛像取火的公案。根本而言,如果不是通达宇宙灵性,通达佛性,〝呵佛骂祖〞的口头禅就是亵渎圣教,亵渎佛教,是极大的偏差。 师父的开示,是对弟子们一个极为重要、避免误入歧途的警示。

师父紧接着开示了量子物理学宏观和微观世界并协的现象,直接联系到圣密宗 曼殊师利佛公元前20年进入中国以后,霓虹、空行、圣通、虹化和转世法门也是相互并协的原理的体现。

金刚xx报告说:金刚xx已进行了七次免疫治疗,现在已进入事安罗替尼化疗药丸的第二疗程,病情比较稳定。他也每次参加修持班,除了住院,从不请假。弟子全家都无尽尽感恩 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的安康是弟子们最大的幸福。

参加学习的每位弟子都认真整理总第916次圣密龙讲,作为学习、讨论的基础,每一位都作了发言。在 师父灵性加持、引领下,从修持、学习体会中,相互学习、讨论,共同分享。

 

 
《塔州之光》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