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30次修持班法会
圣密龙讲体会
(一)

 

唯有与 薄伽梵 师尊的思维波保持同步,才能纠正幻觉,实证虹转法门—学习第30次修持班法会圣密龙讲体会(一)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敬爱的 薄伽梵 师尊

您好!

弟子们聆听了 薄伽梵 师尊30Zoom 修持班圣密龙讲中圣示的,而有人欲以〝呵佛骂祖群〞这一名称申请参加Zoom 修持班,感到特别的震惊和痛心。

弟子们通过学习 薄伽梵 师尊圣示的著名禅师石霜楚圆悟道的宗教过程,领悟到〝呵佛骂祖〞公案的原意是打破一切执着,而真正能够打破一切执着的人,必定是已证得明心见性。

故而,凡夫绝对不可以〝呵佛骂祖〞,哪怕仅作为口头禅来讲,亦是违背圣教根本教义的 。

而有人欲以〝呵佛骂祖群〞这一名称申请参加Zoom 修持班,无疑是严重亵渎了圣教、亵渎了佛教,是一种极大的偏差。

希望该申请者能够引起警觉,尽快纠正偏差,如法实修,否则将会遭到宇宙规律的调教和惩处,从而自毁灵性生命乃至色身生命。

弟子们由此公案联想到,六十年代在大陆追随 薄伽梵 师尊修持动禅陀罗尼,并荣获全国首届武术大会一等奖的浙江武术散打队的弟子,曾经告诉弟子们,当年他们几个弟子故意顽皮地执意让戒酒的 薄伽梵 师尊喝酒, 薄伽梵 师尊虽然满足了众弟子的好奇心,但是令众弟子尤为惊讶和赞叹的是, 薄伽梵 师尊当即把喝下去的酒,全都从双手指端一一流出。

在场的弟子们从此再也不敢顽皮、造次,对早已明心见性的 薄伽梵 师尊更为敬佩和调伏了。

而反观弟子们自身,则要时时警示、反省自己,绝对不能出现类似〝呵佛骂祖〞的言行;亦绝对不能以世俗标准来衡量、分别 薄伽梵 师尊

弟子们一定要谨遵〝清净、无我、调伏、精进,教相、事相、戒相、圆相〞,在 薄伽梵 师尊的引领、加持下,老实实修,努力二十四小时观想 薄伽梵 师尊,写好学法、修持、反省报告,因为唯有与根本上师 薄伽梵 师尊的思维波量子纠缠、保持同步,才能得以纠正幻觉,进入圣密真境,实证虹转法门,转世再来救度众生。

祈求 薄伽梵 师尊批评、遮止、圣正!

叩谢 薄伽梵 师尊慈悲加持!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