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五)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30年来,正如此次从祖国前来参加盛典的部分学者、嘉宾们,根据自己的体会所赞叹的, 薄伽梵 智及 Vimalakirti及圣密宗的长老、行者们是以严谨的教风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是以简单地说理或者以其他的文化形式,而是以佛人格的修养,点点滴滴地感化了西方社会的民众,至为难得!

 

 
至今,中国汉传密宗秉承 大圣 释迦牟尼 佛祖极终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以学术性、科学性、宗教性、哲理性的崭新面貌展开了多渠道、多层面、多领域、多角度、多学科的永恒生命之探索,弘扬正能量,共圆中国梦,肩负中西文化交流与沟通的重任,向全世界、全球宣扬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外,也迎来了全世界不同流派的许多高僧大德和学者,共演佛法精义,共聚佛教仪轨,相互礼敬,共祝吉祥,令Hobart真正成为了一个全世界众多爱好和平、向往解脱的行者的灵性圣地。并且,以此为中心和起点,把佛教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和谐和平的灵光撒向了全世界。

然而,这正如当天宇宙昭示的那样,天象变幻,层出不穷,当阳光洒遍之际,转变间乌云密布,大雨滂沱,然后霓虹高挂,艳丽无穷。这在教育了我们,摆在面前的道路是崎岖的,曲折的,同时却又是可行的。同时,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就如沿途所树立上千只红色、金色的诸佛旗幡一样,共朝同一目标、迎立着烈风,挺起胸膛,威风凛凛,不畏艰难,众人不请,友而安之,体现宇宙正能量的无所不能,共筑宇宙大地神圣之歌。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664日第575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