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四)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各地的传媒包括本地的ABC 电视台、《水星报》,以及墨尔本、悉尼甚至中国新华社分社,《人民日报》澳大利亚分社,人民网,《经济日报》等等的记者,都分别以视频及文字为此盛事做出报导,远在香港的《大公报》,佛教专栏也为此佛教盛事做出了精彩的报导。有我们悉尼的全澳《华人年鉴》的总编辑冯小洋老师、教授也做出了非常及时的报导。《经济日报》社也在诸大报导发出之后的这几天发表了详尽的报导。

 

 
此次开光的石像圣像皆为汉白玉雕塑而成,最高达7 米,总共达200 余吨,是首批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准备在Compania建造的澳大利亚塔州中国文化公园大门部分的建筑,现阶段总共有六尊,是特别从中国由最好的工匠雕塑运来,然后聘请澳大利亚其中之一最大的建筑公司Hutchinson,所用的起重机,由他们最有经验的操作员掌机,务求百无一失。六尊石像完好无损、完美无缺地树立,工程圆满完成好,他们也喜不自胜,与 薄伽梵 智及 宗师拍照留念。

当然,这六尊圣像能得以成功安立,不少政府的各个部门的有力支持与指导说明才能排除种种程序上的障碍,令工程顺利地展开。同时,是次镇寺工程能圆满地完成,除了宇宙神圣的安排之外,在 薄伽梵 智及 Vimalakirti殊胜的指导下,世界总部的长老、小活佛、上师以及行者从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大陆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香港等地,信众们连日,日以继夜,孜孜不倦,清净无我地付出祂们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664日第575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