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鎮寺石獅
放大光明降大吉祥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各地的傳媒包括本地的ABC 電視台、《水星報》,以及墨爾本、悉尼甚至中國新華社分社,《人民日報》澳大利亞分社,人民網,《經濟日報》等等的記者,都分別以視頻及文字為此盛事做出報導,遠在香港的《大公報》,佛教專欄也為此佛教盛事做出了精彩的報導。有我們悉尼的全澳《華人年鑑》的總編輯馮小洋老師、教授也做出了非常及時的報導。《經濟日報》社也在諸大報導發出之後的這幾天發表了詳盡的報導。

 

 
此次開光的石像聖像皆為漢白玉雕塑而成,最高達7 米,總共達200 餘噸,是首批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準備在Compania建造的澳大利亞塔州中國文化公園大門部份的建築,現階段總共有六尊,是特別從中國由最好的工匠雕塑運來,然後聘請澳大利亞其中之一最大的建築公司Hutchinson,所用的起重機,由他們最有經驗的操作員掌機,務求百無一失。六尊石像完好無損、完美無缺地樹立,工程圓滿完成好,他們也喜不自勝,與 薄伽梵 智及 宗師拍照留念。

當然,這六尊聖像能得以成功安立,不少政府的各個部門的有力支援與指導說明才能排除種種程式上的障礙,令工程順利地展開。同時,是次鎮寺工程能圓滿地完成,除了宇宙神聖的安排之外,在 薄伽梵 智及 Vimalakirti殊勝的指導下,世界總部的長老、小活佛、上師以及行者從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亞、大陸中國、印度尼西亞、越南、香港等地,信眾們連日,日以繼夜,孜孜不倦,清淨無我地付出祂們百分之兩百的努力。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64日第57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